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殊琰】向来痴番外(论坛体,part 1)

【紧急避难】外面殊琰和苏靖又打起来了!


#0 = =
楼主还是太连清,本以为长林帝姬定然历史圈xfxy一块砖,万万没想到xfxy的居然是她爹。还是爹x3……

#1 抱歉
对不住啦,对家突然发疯,害你们遭殃了

#2 = =
一个路人,想问很久了,为什么这家画风和别家如此迥异?
萧新庭好好地端烈皇帝干嘛非要叫人家长林帝姬……?

#3 竹马竹马
那是她当帝姬时的封号啦!不觉得很好听吗?

#4 邪路
三哥好委婉呐,不就是因为长林里有个林字么?
殊琰党时时刻刻不忘提醒苏靖,萧新庭她爸姓林╮(╯_╰)╭

#5 - -
哟大哥来装好人呀,要不是你圈棒棒如此芳草天,我家会炸?

#6 = =
我好怕……我们真的是来避难不是来开辟新战场的吗_(:з」∠)_

#7 = =
六哥莫方,我们可以祭出终极大招
梅长苏=林殊!
梅长苏=林殊!
梅长苏=林殊!

#8 四哥
七弟英明睿智,反应迅速,五星好评

#9 = =
不懂,这有啥用?
难道像咒语一样念完殊琰和苏靖就不发疯了吗……

#10 我懂
LS,这是强行天降转竹马,就撕不起来了呗

#11 = =
闲路,居然有天降转竹马?求安利!

#12 = =
十一哥你冷静,都说是强行
虚假安利,差评

#13 = =
有没有人说一下到底发生了啥?
殊琰党和苏靖党都闭嘴!憋缩话

#14 小明白
就是苏靖有个大大写了篇文,特别一言难尽,所以殊琰就炸了
还有部分靖帝唯粉觉得踩人物,也奋起反抗
苏粉就不高兴咯,掐做一团

#15 = =
get
但我还有个问题,这两家掐了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那文有多一言难尽?

#16 小明白
上地址自己看:有梦成欢(五)

#17 = =
卧槽这酸爽,难以置信
14l认真是苏粉维护这个太太?这人设也是略可怕,趁人之危趁火打劫啊!
换我家得撸起袖子掐出圈

#18 = =
你不懂……这两年苏粉画风特别可怕
以前是萌慧极必伤的苦情痴心白莲花人设,现在大概是反弹,改萌病弱腹黑心机人设,不择手段也要把靖帝搞到手(。

#19 = =
不懂,求详细

#20 = =
惹,楼上历史课有没有好好听?这一家子的八卦都不知道,小学生吗

#21 历史老师
大概不是每个历史老师上课都会讲这段八卦吧……

#22 = =
不信,这八卦简直醒脑提神最佳手段,现身说法,我们班就听这前后特别认真,从赤焰冤案到靖王登基,后来和梅长苏盟誓,简直又燃又虐

#23 = =
然而我们老师生性不爱八卦,确实没讲(。
赤焰冤案有,然而梅长苏是谁?

#24 = =
帮忙翻案的那个人

#25 = =
隔空回四哥,虽然长林帝姬里有林,但也有长啊?殊琰党不膈应?

#26 邪路
膈应怕啥,对家更膈应
所以后来苏靖也用这个,一人一半(。
虽然你是亲爹,然而死得早x

#27 = =
卧槽好狠,林殊粉能忍?

#28 另一个邪路
不能忍又咋地,确实死得早啊!

#29 = =
等等,赤焰案不是靖帝当太子的时候翻的吗,关梅长苏什么事?

#30 = =
to #27:所以林殊粉天天刷真爱,虽然死得早,我心里你最好,一辈子也忘不了

#31 我有点方
有没有人从头科普一下?

#32 = =
29哥看这里!
《琅琊阁志》里有讲!靖帝登基前,一直是个不怎么受宠的皇子,直到三十一岁都还是郡王,然后梅长苏进金陵啦,唰唰唰靖王就升了亲王封了太子,平反赤焰,外御强敌,最后登基!结局非常感人他和梅长苏结婚了。

#33 = =
这种记录逸闻轶事的故事集也信?
你圈好歹还算历史圈吧,能不能行了!

#34 = =
ls自己去翻梁史,琅琊榜首,麒麟才子,江左梅郎

#35 大写的苏
遥望人间冰雪样
暗香幽浮曲临江
遍识天下英雄路
俯首江左有梅郎

#36 吃!
这安利我买了!售后在哪里!

#37 = =
每次避难楼最后都会变成安利楼,药丸

#38 呵
苏粉进场了是吧
卖安利就好好卖安利,别趁机夹带私货

#39 哟
殊粉也来啦,当我家跟你家一样爱夹私货
我们正经盟誓的元天玄牝用夹私货么呵呵呵

#40 = =
苏粉和殊粉都闭嘴!说了你们憋缩话!要掐滚去外面掐个痛

#41 ???
我方,历史不好,可我记得靖帝的王夫不就是梅长苏?这盖章结婚的还能有对家?

#42 = =
来来来,我来给你们泼一盆狗血
正如四哥所说,一切狗血意难平的根源,都在于一个问题:靖帝独女长林帝姬萧新庭,她爸到底是谁?
虽然表面上看萧景琰,梅长苏,萧新庭是一家人,但是!翻翻年表,你就会发现,苏靖二人结缡之时,长林帝姬已经十三岁了……
有没有觉得这个数字有点眼熟?对就是你想的那样,赤焰冤案(。
下面介绍一个重要人物出场,挂在梅岭的赤焰少帅,林殊。
林殊因为死得早没干出啥大事所以很多人不造,但是只要翻翻靖帝那一段史书你就会发现他存在感奇高……这就是所谓的从未出场然而一直有人从第一集提到了最后一集(x
正经一点,这个林殊是个元天,和靖帝竹马竹马一起长大,说好的以后一辈子在一起啦,然而后面我们都知道
所以整个故事就是两小无猜的男朋友含冤而死,靖帝心中怨愤一直跟他爹梗着不结婚也不相信男朋友参与了造反,于是就不被老爹喜欢。就这样过了十二年。
十二年后据说有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的琅琊榜首进京了,中间发生了啥不重要,结局是原本不受宠的靖帝ko了他的哥哥们成功通关,还给男朋友平了反。当然啦大家觉得后面才是他的主要目的,通关是附带的。
呃,扯远了。说回长林帝姬。既然当时长林帝姬已经十三岁,那么肯定不是梅长苏女儿。所以问题就来了,亲爹是谁?虽然史书春秋笔法带过去了也没说,但是这不是明摆着么,时间倒推回去那时候还是竹马成双,青春年少。

#43 = =
看完了,好长……最后感到了虐
一直等了十三年,cry

#44 邪路1号
所以殊琰党老觉得自家是真爱
老实说我也觉得挺真爱,等了十三年,这是什么样顽强的意志力,爱得深沉

#45 = =
萧新庭还是靖帝独女?这也是……

#46 = =
……我竟然看出了梅长苏仗义出手相助,靖帝大恩无以为报最后以身相许的情节
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b

#47 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

#48 = =
苏靖要卖安利的快上

#49 来惹
我圈各种人设,争取两个人萌出一百种花样,想萌啥有啥,包君满意
①46L的剧情,这是报恩向(。比较善良的一种类型,人设就是梅长苏对靖帝一片痴心无悔,各种帮忙最后感动了对方
②是靖帝主动去找梅长苏,利益交换,承诺他帮忙以后和他结婚……毕竟如果梅长苏辅佐别人,再怎么样也是个谋士啦。但是靖帝此时单身,还是个玄牝,拼一把以后就是王夫咯,好划算的买卖。这个类型有几个分支,1)后来情不自禁互相爱上 2)虐恋情深,靖帝一直感激然而不爱 3)纯利益交换到底,凑合过了一辈子 4)靖帝后来爱了但是苏是个心中没有情爱的人并不 care,凑合过了一辈子
③近年新流行的人设,算是①的演化,梅长苏要江山也要美人,以帮忙翻案为交换要靖帝和他在一起(。最后靖帝以天子之尊、玄牝之身与他盟誓,白首不相离

#50 = =
天啦好复杂,略带感
最后一起过了一辈子,甜

#51 ˊ_>ˋ
我竟看出了真爱,后来也没要孩子,梅长苏痴心一片的人设我买了

#52 = =
苏靖又来卖虚假安利,还盟誓,一个问题:梁史记载说靖帝一直不和别人在一起的原因是山海桥断了,大家都清楚山海桥断了是个什么意思,这可不是解约。
林殊一死靖帝跟他的山海桥就断了,说明他俩盟誓时是最高级别的山盟海誓。一生一世一双人,生死不论,绝无二心。根本不可能和别人在一起。

#53 = =
已看呆,居然是山盟海誓,太真爱,情深似海

#54 = =
那这么说苏靖全都是虚假安利驴我们的……?

#55 (*_*)
可人家两个确实结了婚……
这样看来梅长苏要么只看重名利得到靖帝就行其他不care,要么也是爱得深沉得到靖帝就好其他不 care,连女儿都一起养
……后者好像也蛮真爱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3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