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有GN问【】对掉马前的你苏,我的迷思是这样的

【】对你苏的好感乃至爱,本质上还是对你殊的

这个本质上没法割裂,因为你苏从始至终对【】也并不是一个陌生人,各种露馅的细节动作(。

不提【】怀疑他好多次了,这种细节,包括没有写的其他举止,即使有各种理由否认了,但毫无疑问会给【】带来大量的亲切感

在【】不断怀疑他的同时,【】对你苏的态度是越来越好的(x 

他俩的相处并没有衍生出任何新模式,你苏的所有下意识动作都保证他俩是自然的原有模式

摸弓、坐椅子、搓衣角、拔刀

实际上并没有你苏和【】的相处,全是你殊和【】,不过在中间夹了一堆误会……

所以【】对你苏的不断加深的好感,在明确的理智上是因为和你苏的相处,但潜意识里和情感上是延续对你殊的

你苏就是你殊,对【】他不可能成为一个彻底完全的陌生人

就像许多人能隔着门听出哪个脚步声是妈妈回来了一样……

你也不知道门外是谁,但这个脚步是熟悉的,固有模式,自动匹配,激发感情

【】就是理智上不知道(不承认)这是谁,但是本能地他必然会对你苏存在好感,自动匹配了

所以我觉得事实上是不存在【】单独or重新爱上你苏这种说法

你苏和你殊的行为模式在本质上没有任何差异

好比换了个皮肤,你的输入法还是你的输入法(x

他俩没啥新东西产生

只是说经受了许多波折和考验……

爱仍然是一样的

没有多一分,也没有少一分


附送一个你殊

可是……萧景琰唯一的谋士也是不称职的。他被过去所局限,他有着和看重军中袍泽之情的萧景琰同样的弱点,所以他阻止不了错误的决定,甚至他自己也会一无反顾地踏上错误的道路。

“飞流,我对不起景琰,我曾经对他说,谋士有我一个就足够了,但实际上,我根本不是一个真正的谋士。”

这自我认知非常明确(。

卫峥静静地在一旁看着他的侧脸,突然道:“少帅,我觉得其实可以告诉……”

赤羽副将的后半句话被自己吞了回去,因为他的少帅转头扫了他一眼。

那一眼的意思,非常明确。

“刚才那种话,以后不要再提了……”说完这句话后,梅长苏又收回了凌厉的视线,重新回到疲倦而又迷惘的状态之中,就好象刚才那个灼烈的眼神,只是卫峥一瞬间的错觉而已。

天天ball ball林殊已经死了,聂铎卫峥都依然喊他少帅,因垂斯汀

———————

换了个皮肤,你的输入法还是你的输入法

写完这句真想给自己点个赞(x

评论 ( 9 )
热度 ( 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