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飘摇的论坛体-迷惑楼 4/?

*先天单人性转套餐,现代架空世界线

*君主立宪,复辟僵持节点


[时政]虽然但是,这到底是个什么路数??迷惑大梁


#0 奉旨八卦

我emmm今天差点被吓死

这emmm到底是我不对了还是世界线出问题了

我emmm看见了哔——和哔——

……对不起这是河蟹过的

楼主就是想找个地方倾诉一下,楼主真的快爆炸了

楼主只是去当个志愿者,楼主没想到忽然目睹这等惊天大料

[发出了榜首了不起的声音.gif]


#1

我草,我版怎么还有时政?


#2

别问,问就是榜首粉傻逼

没有说梅郎不好的意思,祝他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耶.jpg]


#3 缓缓问号

……楼上又是个什么路数?


#4 推眼镜

买了江左股票的路数


#5 财经版能不能滚回去

梅郎令人想吐


#6

我服了,这种八竿子打不着的楼里一拉下来满屏梅长苏

这厮到底什么时候能离开我版


#7

那您想多了,榜首十年来凭一己之流量拉扯大了我版

不然您以为煮酒版怎么来的?

隔壁八卦版娱乐版含恨而终


#8

头秃,怎么哪儿哪儿都是梅长苏

我本来以为流量小生起来了以后他就能过气了

结果呢,结果没一个争气玩意儿!!!!


#9

不是,楼上你也不要怪小朋友们

你就数数梅长苏横跨我坛多少版块,那一般流量根本扛不住


#10 江左全家桶

毕竟你爸看江左的武器杂志,你妈买江左的体检保险

你爷奶住江左的康养山庄,你小孩在江左的医院出生

而你自己在看梅长苏的八卦,顺便舔颜


#11 滑稽

8楼发梦,梅长苏凭身家就不可能过气,你再看看人家那脸


#12 迷惑行为

所以到底为什么梅长苏没有出道,而是去搞了科研???


#13

所以到底我版为什么会有时政,跟我版这青梅煮酒风月无边的氛围也太不搭了吧……


#14

榜首20岁接手江左23岁就人类贡献奖了他为什么要出道?脑子坏了?

谢谢榜首救我狗命,让我能活着在论坛上瞎比比

至于时政,因为榜首八卦跨界太广所以被单独拎出去了,选项名称投票时江左以一票之差惜败时政

榜首粉一群废物点心,连新闻版都打不过

新闻版因为从社稷版被改就到处给别人家添乱,这下什么风流起江左都没了,点击收看今日时政江左新闻就问你膈不膈应


#15

楼上老哥消消气

不是榜首粉,但新闻版一群笔杆子真的打不过(。)

我投了暗香幽浮,连决赛都没进……


#16

我对你版最迷惑的就是薛定谔的榜首粉

挨骂都是榜首粉,被夸就江左股东


#17

我版不是被盖章人均榜首粉吗,各家事各家毕,但榜首人人都可以说两句

都恰江左的流量


#18 记住了

错,财经版恰江左的流量,我们恰梅长苏的流量


#19 预言家

就只有我想知道楼主到底遭遇了什么吗,感觉有大料

赌一只佛牙是榜首的料


#20

榜首今晚不是CEO团出席晚会去了哇


#21

是dei!已经在电脑前等着直播了,还有十分钟开始,激动


#22 我版人均榜首粉

szd


#23

榜首还能有什么料,今晚要是有料我看单怕是要凉


#24 伸手不打笑脸人^ ^

什么晚会,哪里看,求地址


#25 渝厉燕楚梁

楼上小学生请记住考点:五国峰会

据说小表姐要去……不知真假


#26

我版今晚好几个去晚会的叭,外头好闹腾

感觉快打起来了


#27 认领粉籍

这时候就看出来榜首逼格跟我版其他流量有壁

那些上台表演,他在下边儿看猴儿


#28

来了来了,人均榜首粉

谁没有为了自家哥哥弟弟姐姐妹妹认领过榜首粉的粉籍呢


#29

毕竟你榜首不管辣菜还是挑事儿都真的好用


#30

组个团诗朗诵其实也还好吧,明星就那两个,其他社会各界优秀人士也都有啊


#31

就冲楼上这仿佛校园晚会的节目单小表姐就不可能去


#32 预言家组织

隔空跟19楼握手,跟一只佛牙

我看到了志愿者三个字,啧


#33

继我版人均榜首粉之后,我版大步迈入人均身家一佛牙的新时代


#34

对不起我给组织拖后腿了,我连佛牙的一根毛都没有


#35

单开押一只佛牙,小表姐会去,自己看看CEO陪同团什么规格


#36 赞美小表姐

我看楼上对小表姐是什么规格才没点AC数


#37

我觉得梅长苏单划一个时政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38 感谢小表姐!!!!

虽然还没名分,但社稷版都觉得小表姐把稳了,毕竟老五是个混血王子,滑稽.jpg

其他几个就拉倒吧,呆头鹅当了这么多年第一顺位继承人差点让我收拾家当跑路


#39

犹记呆头鹅被取消继承资格的那一天,举国欢庆……


#40 抓心挠肝

楼主还在吗?楼主还好吗?楼主能说说吗?

到底发生什么了迷惑大梁_(:з」∠)_


#41 晚会倒计时十五分钟

直播开始了!!!

我看榜首去了大家再见!


#42 好久没来

佛牙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新梗?


#43 emmmmmmmmmmm

[发出了榜首了不起的声音.gif]


#44

我幻觉了


#45

我受到了惊吓


#46 晚会倒计时十四分钟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47

卧槽我就知道楼主用这个表情包是有深意的!!!!


#48

楼上预言家出来领佛牙


#49 嘿嘿

请问我版还有几分钟会开始发疯


#50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幻觉了

我看见,榜首坐在小表姐旁边……………………


#51 ????

摄像大哥切镜头的速度和我打翻奶茶的速度不相上下


#52

我版疯不疯不知道,我看社稷版已经开始了

瓜子花生汽水小板凳前排就坐


#53

按住佛牙,楼主一开始就选的时政,榜首八卦基操,楼上有些不要cos预言家


#54 请榜首开始表演

每到这种看不懂的时候,我只知道一定会出大事


#55

这已经是大事了好不,今晚当场就得疯一片,全是通宵加班的

自己品品坐在小表姐旁边是个什么概念


#56

咋你们都看见了我啥也没看见,万一榜首只是和小表姐一起入场呢?


#57 截图来了

社稷版手速可以,居然还踏马是高清的

[榜首x小表姐排排坐.jpg]


#58 我该说点啥

……


#59

而我版毫无动静,这届榜首粉不行


#60 小明白

#42 好久没来

佛牙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新梗?

佛牙是小表姐的阿拉斯加

之前春猎小表姐带去了,和榜首玩儿得很好

补充知识点:榜首是作为皇室顾问班子受邀出席的,[发出了榜首了不起的声音.gif]

然后例行的皇室茶话会访谈,今年纪王爷邀请的榜首和他一起,东聊西聊讲到佛牙

纪王爷大概真的跟他侄女不熟……居然调侃榜首这谁家的狗,榜首要是喜欢就买回去呗,反正他穷得只剩钱了x

榜首只好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说他买不起,[榜首保持围笑.jpg]

从此1佛牙=榜首身家,具体数额会根据江左股价及其他资产估值发生波动

[转发这只佛牙祝你一夜暴富.gif]


#61 晚会倒计时十分钟

财经版开始了

自从财经版和科技版合并以后江左浓度过高


#62

所以楼主是看到座位排次受到了惊吓吗_(:з」∠)_

总觉得还有别的事情呢


#63

我版终于有了第一个贴

中心思想居然还是夸榜首今晚好看……虽然确实好看,但是emmmm

我一时语塞.jpg


#64 榜首还有脸

#60 小明白

纪王爷大概真的跟他侄女不熟……居然调侃榜首这谁家的狗,榜首要是喜欢就买回去呗,反正他穷得只剩钱了x

纪王爷不客观


#65

网络直播间的摄像大哥可能情绪终于稳定了,画面切回来了

忽然觉得我的笔记本不行,我应该去搞个投影


#66 心态平和

看电视的表示一直情绪稳定,刚刚接入……!!!!!!!!!111??????


#67

楼上,没有亲眼看见是无法体会那种震撼的


#68

开始了开始了,我版开始了,一瞬间多了七八个贴!


#69 心态平和

我他妈这也太刺激了发??????


#70

我被卡出直播间了,什么辣鸡软件!


#71

惹,社交网站也开始了,小表姐和榜首的截图一瞬间已经上千转了


#72

我靠我版药丸,我挨个巡视了一下

多的这几个贴三分之一在夸榜首好看,三分之一在夸小表姐好看

最完蛋的是还有三分之一问榜首身边的漂亮小姐姐是谁

我版平均小学生我信了


#73 恍恍惚惚

五国峰会漂亮小姐姐坐在第一排正中间你说她是谁


#74

在外面网不好,刷不出图,求各位好心人形容一下究竟是什么场面


#75

还好没有问这是不是榜首女朋友的………………

我看见营销号转发评论里有问的了,我版智商算是保住了


#76

楼上你放心早了

我版傻妹妹些虽然没问,但已经“看起来好配,支持”了


#77

啊??上回霓凰郡主她们可不是这么说的???


#78

由此可见我版妹妹才不傻,76楼自己傻逼不要拉上我版妹妹


#79 回75楼

怎么形容呢,就,第一排?是五张桌子,最前面没人,其他三面是左右各一把椅子,正对舞台那面两把

桌子后面有个比较宽的区域,后面就是普通观众席,椅子密密挨在一起那种,也分了五块跟在桌子后面,中间留了过道

咱们东道主小表姐当然坐正中间的桌子,然后,榜首坐她旁边_(:з」∠)_


#80

我趴在社稷版看了几眼,小表姐确实把稳了

渝厉燕楚来的要么是二把手要么是继承人,和小表姐的规格十分匹配


#81

社稷版有没有分析一下榜首为什么会坐在小表姐旁边儿


#82 图示

——————乌泱泱观众席——————

   女  男         榜首 小表姐          男  女 

某        某   某                  某   某         某

                  ———舞台———


#83

楼上灵性


#84 迷惑大梁

看描述仿佛主席台两个人坐正中间而已

看图就油然而生一种男女主人宴客的氛围


#85

楼主是不是看见他俩座位名字了,所以受到剧烈刺激


#86

毕竟确实刺激……你看旁边四桌,都是和夫人(。)

呃,还有一个先生,西厉二把手居然是个gay???


#87 晚会开始二十分钟

虽然晚会很好看,但是我选择看榜首八卦

不过作为第一栋爆料的楼,这楼也太冷了一点8


#88

料还没解码就自爆了,冷很正常


#89

我一边看电视直播一边刷手机,整个人现在有点飘

虽然但是,总之榜首牛逼就对了


#90

我觉得可能跟举办地在廊州有关系?榜首尽一下地主之谊?

江左的总部是在廊州吧


#91

…………我觉得除非想凉凉,否则地主之谊不能在这时候尽(。


#92

to 86楼,社稷版已经扒出来了,西厉二把手不是gay,那是他秘书长


#93

感觉我坛现在充满了解密的氛围


#94

社稷版最新整理已经出锅了,除了西厉,南楚皇储那个也不是夫人,是妹妹(。)


#95 推眼镜

我也倾向于地主之谊,榜首还有个顾问身份嘞,陪小表姐闲话家常唠唠嗑呗,反正关系好


#96

我觉得小表姐出现就很迷了,本来只是个不太受重视光打嘴炮的表面峰会,往年都是走个过场,皇室派个吉祥物来,但是小表姐现在第一继承人都稳了?

其他几家除了南楚来的也都是实权人物,这是在释放什么信号吗((((


#97 迷惑不解

95楼怎么回事,榜首和小表姐怎么就忽然关系好了,我错过了什么


#98 这题我会!

榜首和佛牙玩儿得好!纪王爷盖章的!


#99

神TM和狗玩儿得好,和狗玩儿得好就和狗主人关系好??


#100

就楼上这个脑子,所以你成不了榜首

你看看榜首现在坐在哪里,不就晓得人家关系好不好了


#101

一个生活经验

人是接触出来的,感情是培养出来的


#102

?这也太卑微了

身家如榜首都还要从舔狗开始吗?


#103 醉了

我版小学生诚不我欺


#104 本精股不允许

榜首这个身家到哪里都不需要当舔狗,望周知


#105

我看我版很多人对新贵力量榜单第一是个什么概念没有AC数

以为跟你版榜首一回事呢


#106

草,你们说人话


#107

to 104:可他就是舔了?


#108 咋长大的??

接触=舔?

活在哪个次元呢?


#109 俺受够了

就不能是榜首真的喜欢佛牙吗!!

你在路上看到那么大只毛茸茸的狗子不想摸一摸吗!


#110

我想但我不敢

毕竟是小表姐的狗


#111

世上狗子千千万,榜首喜欢他可以买个雪橇队

为什么偏偏是小表姐的狗


#112 我诚实

佛牙就是个工具狗,榜首只是需要通过佛牙和小表姐有共同话题

首先榜首不需要舔,其次人和人接触需要一个切入点

要不你让榜首一上来就殿下你好我是梅长苏认识一下???


#113

额。。。有点雷雷的


#114

邪魅霸道总裁风不适合榜首

你坛讨论十年的结论


#115

榜首毕竟,呃,还有点高知的斯文气质


#116

这么一说确实,我室友就是这么被勾搭走的

她养了只大金毛,天天出去遛弯儿,就和小区里一个跑步的小哥看对眼了

那小哥从此时常来我们家对狗子嘘寒问暖,然后火速升级成男朋友

现如今他们结婚,室友搬过去了

我现在每次去他们家看狗都仿佛离异妇女去前妻家探望孩子

凄凉.jpg


#117

对着楼上一时语塞.jpg

要不你也养一只?


#118 我有一个想法

不敢说


#119

不楼上,我觉得不是

你不要这么想榜首,我版十年来榜首绯闻丛中过,无一是真的


#120 不要骂我

弱弱问一下,新贵力量榜单是什么……


#121

只有我还关心楼主到底目睹了什么惊天大瓜吗

就榜首和小表姐坐一起我觉得震惊虽然震惊,但不至于这么震惊

现场志愿者不少了,也没见别人震惊


#122 我胡说的

惊天大瓜榜首在追小表姐


#123

太雷了楼上,我楼请不要跟外面同流合污,保留点智商吧


#124

隔空问105,我版榜首怎么了怎么了,公子榜好上啊?

我版榜首就是全球顶配未婚男青年,有啥不好

小黄人摊手.jpg


#125

草,未婚男青年,暗示的眼神.jpg


#126

就……一时语塞.jpg

榜首事业心不至于这么强吧???那可是小表姐?


#127

也可能眼光高?

如今毕竟是小表姐,小表姐还长得好看

还别说,他俩坐一起颜值倒是真的非常和谐,吊打其他四桌

我梁赢了.gif


#128 串门的

…………我服了


#129

我坛杂志正刊专栏竟然如此没有姓名???

新贵力量有个人有家族,基本就跟俗称天下十大帮派的那张榜单(。)联动

新贵的顺序基本就是各家老大的顺序

[发出了榜首了不起的声音.gif]


#130

emmm榜首八卦看多了,我都要忘记榜首是个正经CEO了


#131 我坛人均江左股东

一个冷知识

琅琊阁是江左生物前十名大股东之一


#132

行,怪不得榜首的流量都被我坛恰了


#133

看到这里我把刚才想说啥给忘了

晚会倒是挺好看的,请多给小表姐和榜首一点镜头?


#134 报!

我版目前榜首和小表姐已经有一小拨人开嗑了,开了楼

另一波人在问小表姐是谁,咋回事

外面在嚎小表姐美美美,我梁赢了!.gif

也有部分财经博和时政博在讨论最近风向


#135 ????

我版出息了,如今居然连榜首cp都敢这么光明正大地嗑

看来是没被江左发过律师函


#136

别问号了,有人开贴问版主了

版主说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又不是水军他管不着


#137 emmm

我版还有版主????我版不是野生的孩子放养长大的?


#138

请楼上认真学习一下版规,少阁主亲自放养我版哈


#139

借楼问一下,小表姐有地儿吗?

不嗑cp,我版现在太乱了,零零碎碎的


#140 串门的

社稷版欢迎,标题就是小表姐

内有小表姐历任职务,政治倾向,执政主张以及目前的智囊团成员分析等

最近几个实事新闻类刊物发过的大专题也都整理出来了


#141

呃,谢谢?只是想看点八卦…………


#142

那不如去看时尚杂志x

各种皇室传言里有带一点儿小表姐的生平


#143 串门的

顺便说一句梅长苏不是从佛牙才跟小表姐认识的,他本来就是小表姐最有力的支持者之一


#144

感受到了社稷版跟我版的格格不入(。


#145 悄悄说

其实我版小表姐是有地方的,很隐蔽就是了


#146

当时不是说榜首支持老五???

后来还有几天老五出事我版觉得榜首翻车了


#147

楼上上,求地址


#149

我在外面看了一圈儿,小表姐这也太低调了

这些年都没有什么消息,但一看履历好强……

看科普说都是实打实很难的实权职位,不是那哥几个那种清贵闲差


#150 小表姐自留地

关键词发光少年


#151 瑟瑟发抖

怎么回事,我版嗑cp跟江左律师函有啥关系,135你把话说清楚一点


#152

看榜首跟佛牙你就知道榜首不可能支持老五

前两年有回直播看到老五手欠撩狗被佛牙追着咬简直是我十年来最爽的一次体验


#153 对此如何不垂泪

小表姐那是真的强,那哥几个除了老五得行一点之外,其他俩算志不在此,呆头鹅是真的废物点心

但是老五这人,人品就十分呵呵了

想当年……

唉,幸好还留了个小表姐,不然真的药丸


#154 神秘关键词

草(一种植物),我版最隐蔽的一个传说在本楼出现

发光少年那楼我找三年了,一直没找到入口,已经放弃


#155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标题决定走向

本楼在小表姐和榜首的光辉照耀下,不仅没有风月无边,反而愈发迷惑了起来……

而外面的楼却如火如荼地嗑起了cp……


#156 啊这

一时之间竟不知道是谁会收到律师函呢

江左法务扶眼镜.jpg


#157

不懂就问,发光少年是啥


#158 串门归来

小表姐的政治倾向令我有一些意外

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智囊团成员榜首赫然在目

有邻居在吗,呼叫邻居

请好心邻居丢个前情提要?


#159 小灵通GN

是这样,因为榜首毕竟是我版榜首,颜值可观身家更可观,所以前赴后继不信邪的男男女女还是很多的

前几年我版放眼望去全是榜首的桃色新闻,一个比一个(离奇失)真

最离谱的我记得是当时美人榜第二那位,叫施师?牛逼啊,榜首好像就是和她人情来往了几次,炒到最后全国人民都觉得他俩要结婚了………………

你信不信现在出去开个贴忆往昔还能有人跳出来大骂榜首渣男始乱终弃(。)

那时候甚至各大报刊杂志都有专门提这个事,祝他俩百年好合的……连大梁晚报都发文了!

然后好笑的事情就来了,第二天一早江左就紧急在大梁早报上驳斥了晚报那条,说是不实消息_(:з」∠)_

紧接着趁大家都还懵逼,反手公开发了封律师函,请那位妹子停止单方面炒作←用词就是这么直接,并且更不客气

中间乱七八糟笑点太多省略,总之就是在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拱火下,那妹子最后被江左起诉,并且胜诉(。

再然后江左法务就开始挨个清算包括但不限于在我版炒作的榜首cp……一时之间,我版满屏全是江左的律师函[哭笑不得.jpg]

说起来江左法务团队(?)的信息处理能力未免也太牛逼了,告本人及团队的一告一个准儿,全都赢了,发给各路真真假假cp粉的也没错过……


#160 隔空回

翻了一圈时尚杂志皇室八卦,没有什么收获,苦恼.jpg

有好心人给点具体提示吗,谢谢谢谢

ps但意外搞清了他们的亲戚关系……萧景睿的身世有一丢离奇来着


#161 一个桃花源记

发光少年那楼是比较难找,我年少无知的时候误打误撞进去参观过一圈儿,看不懂就出来了,后来知道了我版传说以后悔不当初,悔不当初


#162 好心邻居

前情提要自取

[公子榜]昨晚夜观天象,梅郎红鸾星动?


#163

看到公子榜……一时语塞.jpg

风水版还是这么……特立独行


#164 耶

佛牙粉赶来了,请大家欣赏那些年老五和狗的爱恨情仇

狗勾爱你.gif

狗勾追你.gif

狗勾扑向了你.gif

狗勾疯狂踩你.gif

狗勾一屁股坐在了你的肚子上.gif

狗勾无辜.gif

狗勾知道错了.gif

狗勾憨憨微笑.gif

你爬不起来.gif

你气急败坏.gif

你阴阳怪气.gif

你努力围笑.gif

你拂袖而去.gif


#165

发光少年不是啥,发光少年只是本版一个久远的传说

我甚至怀疑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发光少年,垂泪.gif


#166

感谢小灵通GN!

以及在外面测试过了确实榜首的渣男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喂

一分钟内被骂出去二十楼开外

惨还是榜首惨,手里的cp瞬间都不香了


#167 正经邻居

前情提要→[俯首江左]麒麟入金陵,开盘吗?


#168

啊啊啊,164楼狗可爱!!!是叫佛牙对吗!!姨姨来了!


#169

我看这个“开盘吗”也不像啥正经邻居的亚子……


#170 皇室八卦

[集锦]走进大梁宫廷(持续更新)

这个楼主搞了很多年了,还蛮全的,可以直接检索小表姐的名字和“七”作为关键词

同系列渝厉燕楚也有人搞


#171

感谢楼上所有好心人!>3<


#172 咦——

说起榜首cp,我犹记当时唯一一个没被搞的cp是和宫羽姑娘的

导致大家一度觉得他俩是真的

当然其实也并不是(。

然后榜首的渣男指数又升高了!掬一把同情泪


#173 知君何事泪纵横

摸了摸165,发光少年是真的不要怀疑!

小表姐给你证明!


#174

我楼确实令人迷惑,感觉有几拨人在隔空对话


#175

草,164的老五未免也太好笑了,建议老五开发一下谐星业务


#176

所以还有人在看晚会嘛

寂寞,去榜首和小表姐的cp楼转了一圈,嗑不进去,感觉好假

但他俩坐在一起的画面!又!莫名有故事感!


#177

点进去以后才发现167的麒麟入金陵是混在财经版里的科技版……

榜首真的横跨我坛,浓度过高了


#178 知识点复习

煮酒版→榜首

财经版→梅郎

科技版→麒麟

新闻版→梅长苏?

风水版→梅郎/榜首

话说我版从事八卦事业的和风水版搞星座命理的我可以理解,但是财经版那个梅郎怎么回事,在一堆大佬爸爸爹和奇怪外号里突然梅郎??

而社稷版自从改名新闻版以后,画风日渐严肃里还透着一股愤世嫉俗……


#179 痛难信

????什么榜首和宫羽姑娘居然不是真的吗!!!!

我还以为真过!!!

还很惋惜他俩没成!!!


#180

请楼上的好心人们不要丢个关键词就跑QAQ

发光少年那楼到底哪儿进去呜呜呜呜

求求了给个地址吧


#181 在看晚会

作为一名资深围观群众,不得不说,榜首和小表姐cp感之强,已经吊打了十余年来榜首所有cp了……

但是外面那个cp楼嗑法之垃圾,简直是对本版十余年来榜首所有人设的侮辱=。=

榜首跟一往情深这个词搭配就有1点好笑


#182 都是假的

楼上居然有现身说法的,榜首,惨

再次澄清一下榜首不仅跟宫羽姑娘没有什么,跟霓凰郡主没有什么,跟本版出现过的男男女女都没有!什么

真正有情况的在江左内网好伐,我在本版就没见几个人知道

另外教给大家一个验证方法——

去财经版,看江左股价财报战略方向之类的讨论,没忽忽悠悠离奇中透着诡异就是假的


#183 回那位执着的群众

这,只要你有认真研究过小表姐,你会找到发光少年那楼入口的

偷偷提示,社稷版的小表姐楼里是有的,皇室八卦那个楼里小表姐part里也是有的


#184 前情提要补课

看了一会儿,哇,原来榜首还在跟呆头鹅和环环蛇勾勾搭搭的时候,就已经都跟小表姐搅合到一起了吗……这都没翻车,令人钦佩(?)


#185

所以发光少年到底是……?

为什么这位同学(?)的楼入口会在小表姐的信息里呢

榜首,危(?)


#186

????榜首就不要危了吧!!我才买了江左科技!

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187

楼上上把你的话给我塞回去!!!

在线做法,榜首平平安安,阿弥陀佛


#188

三清祖师在上,听我的,无视185楼,信男明天就去观里上香,福生无量天尊


#189 看我看我看我

God bless him


#190 精股也算

本坛,注意是本坛,最大的G点,榜首的健康情况

不愧人均江左股东


#191 本版智商新高地

笑死我了,没看过榜首和小表姐那楼的请务必去围观一下

[时政]意外嗑到了!!!

榜首那个深情霸总变体人设给我笑死,拱手河山讨你欢

本版傻妹妹些单怕是对榜首有什么误解


#192 不要随便吟诗

to178楼,财经版也不想的,但是束中天大佬那诗洗脑能力太强了

俯首江左都变分频名了……

但从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财经版无论男女人人想嫁榜首的心里活动叭x


#193 皇室八卦补课

那楼有点好玩儿!不过小表姐的内容是真的少

有个挺早的采访提到小表姐喜欢?看过?施师演的水月奇缘

我也蛮喜欢那个剧的,施师好像就是从那个剧红起来的,不过现在感觉,呃,糊得有点厉害

以及小表姐居然结过婚!!震惊脸.jpg

我好像还看过结婚典礼……但真的宛如失忆


#194 不是粉

……我在本楼解决的第一个迷惑居然是榜首跟宫羽GN不是真的

但是!他俩的cp当时不是没被搞吗,咋回事

另外提到江左内网那位,请——


#195

啊这楼

发光少年是真的被存放在时光深处的角落


#196

啥,小表姐居然结过婚?!小表姐不是单身吗??


#197

居然在本楼看到施师,她真是蛮可惜的,我好吃她当时的颜

但是脑子也是真的大概被驴踢了

炒就炒吧,也不懂见好就收,炒到全国人民信以为真江左股价忽忽悠悠,那能有她好果子吃


#198

可能是对自己的脸过于自信了吧,觉得能搞定世界上所有男的

不过话说回来我要是长她那样,多半也会自信爆棚

然而考虑到对方是榜首,建议大家先看看他的脸,再看看他的身家,最后思考一下榜首白手起家的神奇人生……


#199

那个,虽然我是个经济小白,但是江左这样真的科学吗……?

榜首身体本来就不太好,每次有点消息都要影响江左相关所有集团的状况诶_(:з」∠)_

不太利于公司平稳发展的样子……


#200 不说话就上图

[鼓掌的时候,榜首含笑望小表姐.gif]


tbc


评论 ( 37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