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殊琰】向来痴番外(论坛体,part 2)

【紧急避难】外面殊琰和苏靖又打起来了!

#56 我懂了
所以这是一个我爱你,你爱他的故事
苏靖天降vs殊琰竹马
xfxy得科学

#57 = =
天降战竹马get,但是七哥说天降转竹马???
梅长苏=林殊是个什么状况

#58 当时年少
想买殊琰安利,能和结了婚的苏靖打,想必粮多,糖和刀子都摆出来~

#59 邪路2号
lss等我,我给你找找脑洞帝的倾情安利

#60 隔壁粉
作为隔壁刚买了脑洞帝安利的人,不禁想问有他啥事?

#61 殊琰真爱
to #58:来了!58哥不要怕,虽然他们结了婚,但是我们生了娃!
然后其实没有什么粮(。不过梁史给力,靖帝少年时篇幅比重略大,一句一个林殊,全是与友嬉,与殊xxxxx,竹马竹马,十分美好QAQ
所以不少文人会用这个典,最虐的就是元巨巨那句“微帝与殊”。
天底下最令人惋惜遗憾的事情,不是清晨的露水容易消逝,不是花开到繁盛就该凋落,而是露水第二天会重聚,花也有重开的日子,但离开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晨露花朝,微帝与殊TAT

#62 = =
我仿佛记起来当年学徐君的悼亡诗,下面有个注释就是林殊……梁靖帝少时友,少年而亡,sigh

#63 = =
怪不得殊琰能打,大手加成太虐了……

#64 刀
大手加成算什么,真正虐的还没来
梁史记录靖帝晚年提到林殊,那刀插得,一生之友啊!
今山河殊胜,犹似故人归。

#65 = =
卧槽这碗安利我干了,糖炒玻璃渣
虐得心脏疼

#66 跪下喊巨巨
脑洞帝的安利来了!
戳这里:金陵少年行(整理版) by 孟西平

#67 = =
楼上莫绿我!孟大大啥时候写过这玩意儿啦!

#68 跪下喊巨巨
你戳进去看看就知道了呗

#69 跪
……原来是《煮酒谈》,然而煮酒谈一本小说集,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70 邪路3号
经考证,煮酒谈这篇是以殊琰为原型而创作的……大大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所以殊琰家没粮,谁比得过脑洞帝

#71 隔壁粉
笑泪,孟巨巨亲自推的西皮,我吃了

#72 = =
隔空回57L!
这也是脑洞帝的脑洞,煮酒谈最后一篇,讲了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少年全身整容杀回去找仇人报仇的故事
大家一看纷纷表示这剧情简直能和殊琰+苏靖无缝衔接,于是成立梅长苏=林殊邪教,别名一个人的邪教
顺嘴一提此圈还有个魔教,苏殊苏(。
梅长苏少年与林殊相识,殚精竭虑十几年帮林殊报了仇,最后和人家男朋友结了婚的感人故事:)

#73 hhhhh
我放佛看见了一个巨大的修罗场,苏殊苏没有被殊琰和苏靖按着揍?

#74 邪路
回73哥,没有
殊琰和苏靖齐心协力揍一个人的邪教去了

#75 = =
心疼2333333
一个人有什么不好,夺么甜,竹马年少,白头偕老

#76 = =
人设差距太大,粉接受不了
一个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将军,一个是睿智清冷的病弱谋士
关键只有脑洞没有锤,新仇旧恨忘不了

#77 = =
高智商人设我喜,求安利?

#78 = =
奉劝楼上,苏唯粉的安利尽管买,得之可得天下的人设到最后也没崩
苏靖真爱千万别吃,不然有得心塞

#79 苏靖偕老
78哥说话要讲良心,我们怎么心塞了?一家人幸福美满怎么心塞了?!

#80 = =
啧,真爱是别人还不心塞

#81 = =
不许爱过?谁规定一辈子只许喜欢一个?
梁史上“恩爱甚笃”被殊琰党吃了?

#82 = =
还有好多长林帝姬肖似其父的记载呢,人家正经喊爹一起生活有感情的人是梅长苏好不?
见都没见过殊琰党想强行认女儿,还要看长林帝姬认不认呢

#83 邪路2号
摸着良心港句实话,长林帝姬从人设来说是梅长苏翻版,那刷智商刷的,友邦惊诧
毕竟是琅琊榜首教出来的

#84 邪路3号
邪路2号你注意立场,萧新庭谥号端烈皇帝可是打出来的,从仅有的记载来看跟她亲爹是一个style

#85 = =
你圈真乱,然我喜
平生最爱修罗场,求更多

#86 = =
琅琊榜首有什么好刷的,那是林殊死得早,不然轮的到梅长苏?

#87 = =
……被林殊粉的大脸震惊了,这是强行抢人设啊

#88 = =
并没有,林殊在梁史和琅琊阁志里都刷够了智商
也提到了是因为死得早所以才没有上榜,上榜就是榜首(。

#89 殊粉
他十三上战场,奇兵绝谋,所以才被梁帝所忌惮,硬要摁死在梅岭啊

#90 = =
好可惜……有没有写林殊活着的文?
想看

#91 = =
没有……曾经有殊琰家大手试图写,最后发现就成了脑洞帝煮酒谈的最后一篇
林殊=梅长苏 =。=

#92 = =
想入一个人的邪教,不信他死了

#93 邪教rnb
这样都能拉到教众?
来~吧!奉脑洞帝为教主,我们的口号是:总有一天给对家的rs都要自己吞回去!

#94 = =
楼上邪教粉苦大仇深,是我错觉?

#95 邪路N号
不是错觉,邪教主要收留路人粉,被殊琰苏靖掐架殃及的无辜群众,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邪路
大家秉承一个宗旨,天道好轮回,最后都是自己掐自己

#96 = =
被你圈笑哭,邪教我入了,除了孟巨巨,还有别的脑洞没

#97 = =
有有有!当然有!
《廊州梦忆》里提到作者偶遇江左梅郎,当然啦那时候不知道是他,谈论起金陵风物,梅长苏说他小时候家住金陵~

#98 = =
咦家住金陵?那不是有可能和林殊认识(。
完,苏殊苏魔教竟有理

#99 邪教教众
呵呵,当然不是那么简单的
幸运残留下来的起居注里有提到萧新庭不能吃榛子酥,过敏
而恰好琅琊阁志也提到了,梅长苏,也过敏!!!

#100 = =
我天食物过敏有几率遗传的啊
我信了

#101 = =
以前围观的时候对你圈修罗场印象最深
据说是靖帝遗言,见汝肖乃父,犹忆少年。白首相依,平生无憾。
亲眼见证殊琰、苏靖、一人教掐翻十页
纷纷论证“乃父”是林殊还是梅长苏,一人教力推合二为一,平生无憾

#102 吓人
所以长林帝姬到底像谁!

#103 像她爸
RID

#104 = =
楼上简直烦hhhhhhhhhhhhhh

#105 = =
总结来说就是殊琰有真大手加成,遗憾美,然虐,苏靖粮多肉香,虽甜但不知是不是真甜

#106 = =
对不起我入了苏殊魔教
智计无双的谋士x英年早逝的将军

#107 没前途
楼上醒一醒!
这里还有个靖帝(。
和将军竹马竹马有个女儿
和谋士白头偕老养大女儿

#108 = =
所以大家都不屑搭理魔教,只有邪教爱调戏这家

#109 = =
其实我觉苏靖蛮甜,是真甜
梅长苏不是身体差吗,而靖帝是武将出身,按理说性情爱好都不太一样,可是据记载他俩一直很谈得来,平时也是形影不离,“犹如一人”
关键是他俩结婚以后,靖帝也没有纳任何绵微,一家三口过日子

#110 + +
很早就想问了,梅长苏一个元天!身体怎么会那么弱?

评论 ( 35 )
热度 ( 2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