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殊琰】少年子弟江湖……(纯EG,向来痴番外)END

*这个世界是同岁设定
*少年子弟江湖胖


1.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赤焰少帅回家忙。

说好了十天前回家,然而和蔺晨飞流一玩儿忘了时间,林少帅站在靖王府门口,颇有些辜负组织信任的悲伤。


2.

更悲伤的是组织根本不在意这件事。

爹在外面出差,妈和姑姑丈母娘甜蜜蜜,表哥日理万机只要没翻天他都采取放养政策。

至于家里那位,正在第一百二十次和厨师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认真打算和少帅分手。

为了榛子酥。


3.

林少帅长到二十五岁,文可安邦,武能定国,智商占优人品风流,怎么看都是大好男儿。

平生只有一事不解——

萧景琰为什么不能和榛子酥分手???


4.

因为榛子酥十三年来对他不离不弃呀。

梅宗主的初始人格。


5.

一个爱吃榛子酥的我拿什么拯救榛子过敏的你?

欢迎收看大梁绝恋第二十五集:夭寿啦靖王殿下终于下定决心离婚啦!


6.

林少帅两手空空一步三回头。

房子(靖王府)是萧景琰的,狗(我是狼by佛牙)是萧景琰的,女儿也是……呸,没有女儿。

想女儿,女儿是贴心小棉袄QAQ


7.

隔壁世界帝姬打了个喷嚏。

夏日炎炎,不是冷的。

那就是……

难道帮父皇偷吃榛子酥被发现了?

陷入沉思。


8.

家里没人,不想自己孤独地吃饭。

少帅来到酒楼。

琅琊美食榜排行第二十三。

今年风靡江湖,是万千少侠虾米江湖新人的朝圣之地。

这个中原由嘛……


9.

江湖多金句。

去年琅琊阁少阁主临江起兴,对酒挥毫,以林殊相佐食,见飞流而赋诗。

诗曰:

少年子弟江湖老,鱼片虾粥蟹黄包。*


10.

老掌柜惊为天人,裱起来挂在大堂。

少阁主徇私舞弊,排上琅琊年度大赏。


11.

林少帅来吃饭,一眼看见好友墨宝,耳边还回荡着临别赠言——

哎你可放心吧我听说他这俩月跟榛子酥难舍难分没空想起你的。

蔺·天底下没有我不知道的事·晨,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12.

林少帅心塞。

林少帅给人添堵。

找来掌柜,冷笑提笔:

少年子弟江湖老,鱼片虾粥蟹黄包。

待到仇家追杀日,身轻更比轻功好。


13.

欣赏完毕。

在人群中孤独地吃饭。


14.

和以前一百一十九次的结局一样。

靖王府派人接王妃回家。

林殊进门,萧景琰掐着点儿吞下最后一块榛子酥。


15.

林殊抱着佛牙闹离婚。

你爱我还是它,有它没我,有我没它!

佛牙:不关我事放我下来。


16.

耿直的靖王殿下拒绝说出答案以避免家庭分崩离析。

“小殊,”情真意切,“我连吃了两个月榛子酥,终于……”

终于吃吐了?

林少帅欢欣鼓舞。

并不是。

终于明白这辈子果然还是无法和榛子酥分开。


17.

好不容易和好如初。

林少帅陷入了另一个人生困境。

王府今天也吃得很健康。

同步翻译:嘴里都要淡出鸟。

怀念和蔺少阁主吃遍五湖四海的日子。

第N天,林少帅忍无可忍,问竹马:榛子酥的腻味还没过去吗?

靖王殿下诚实回答:并不腻。

那为何要吃得这样清淡?

靖王殿下于心不忍,含蓄劝诫竹马,小殊,人轻一点,上战场马也跑得快一点。

上门来报仇的蔺晨抚掌大笑,妙极,妙极,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18.

琅琊年度大赏。

金句第一:

少年子弟江湖老,鱼片虾粥蟹黄包,一月半斤少不了。


19.

林少帅长到二十五岁,文可安邦,武能定国,智商占优人品风流,怎么看都是大好男儿。

平生只有两事不解——

一、萧景琰为什么不能和榛子酥分手?

二、少帅今天也胖了吗?


#

太奶奶说,小殊,你瘦了呀。


20.

林少帅并没有对蔺少阁主做出打击报复之举。

靖王殿下抱着佛牙,对狗说,莫测高深。

少帅微微一笑,心想,到了三十岁,他才知道胖的究竟是谁。


21.

还是你呀。

by中过火寒毒导致肥胖基因缺陷的梅宗主



Fin.

*由@公子询 倾情提供www

评论 ( 31 )
热度 ( 2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