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有梦成欢拒绝楼 part 2 部分abo设定

【拒绝楼二号】时至今日我们仍然不能相信


大事是受到剧烈刺激所以智商恢复了吗哈哈哈哈哈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可能是正在商量怎么解决这个不可控因素(。

我说在这个问题上…………我还是祝幸福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瞄了眼时间,【】还没从榜首家出来

为什么我要住在苏宅旁边,为什么我要知道这件事,从此以后,世界都灰了

№71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冷静

为什么你要开这个楼

№72 ☆☆☆痛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是凭借着多年的直觉下意识挖掘了一下基情…………

万万没想到就这么拆了我的本命西皮,绝望脸

№73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为什么安静如鸡了,榜首粉有个大大炸了╮(╯_╰)╭

>>>奢夫人:殊琰顽强地爱到现在,居然是这个结局[再见][再见][再见]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谁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苏all大手,脑残粉无数,自己战力也很强

去年苏凰镇圈《奇谋》就是这位写的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搜了一下发现我蹭过她写的苏睿文_(:з」∠)_

《雪似梅花》真的挺好看的,就是be得好伤心

雪似梅花不堪折,唉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她还写了苏蔺和苏誉?!!

苏誉是个什么鬼!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九安山那位咯,以前还挺多人萌的吧

不过自从九安山以后画风就从夺嫡风波一拍即合到易局弃子翻云覆雨

以前大家都觉得榜首站九安山那位,结果榜首站【】咯

榜首入京前小七是个小透明,入京后小七就慢慢变成了【】

这么一想,榜首和【】明明很有道理………………………………………………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并不是论证他俩有没有道理的时候好吗,就算没有道理对着【】能说吗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七是个讲道理的人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七还是个有朱砂痣白月光的人呢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擦别提了好吗,玻璃渣这回是纯天然不含糖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为什么这个奢夫人的化身和我基友一样?我去问问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惊现亲友?有料快上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大的手,妹子你这么多年都没注意到过吗_(:з」∠)_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老阿姨,很多年不萌东西了。这楼都是别个小姑娘告诉我的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楼一群被炸出来的老阿姨,不禁怜爱起了自己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阿姨万万没想到本以为可以带入土的本命西皮也会被拆,再见

果然人活着就会有意外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少帅可不可以意外生还……

人活着就要有希望((((。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活着才能有意外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滚,你滚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意外来了…………………………奢夫人=香雪娘

№93 ☆☆☆我是懵逼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楼上你说什么,我雪娘……

我现在还存着雪娘的文包,让我看篇殊琰冷静一下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是雪娘???????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等等……我上个月还掐过她……不,我不相信……

我女神雪娘绝对不会是这个苏到脑残的奢夫人…………………………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节哀哈哈哈哈哈哈哈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本命殊琰小墙头津睿,对着《雪似梅花》流下了眼泪

№98 ☆☆☆我是拒绝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看了一眼,粉纷纷留言问会不会写苏琰,雪娘说生是殊琰人死是殊琰鬼这辈子打死不写拆西皮,感动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动!翻出《少年游》舔了起来!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动,快二十年了我不会输的!我还能继续爱下去!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掐起来了_(:з」∠)_

掐点是,苏琰那么萌,为什么不写…………………………………………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这,我……我不懂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回路为何如此清奇,目瞪口呆.jpg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开始掐少帅了

老阿姨不发威你当我没年轻脑残过!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马丹少帅都敢掐,撸袖子,让老阿姨教小妹妹们做人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静静地温习,《少年游》好甜啊,可是《伐木》虐成狗T__T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伐木丁丁,鸟鸣嘤嘤。出自幽谷,迁于乔木。嘤其鸣矣,求其友声。

相彼鸟矣,犹求友声。矧伊人矣,不求友生?神之听之,终和且平。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人干事

神之听之,终和且平哭瞎了

每次看到伐木这句再想想殿下这些年,心里真是插了一把刀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是雪娘的文?我没看过啊_(:з」∠)_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看过+1

正在复习青大大的《岁寒应无竹》,每次看到落叶萧萧万籁俱寂那一夜都泣不成声,想少帅┭┮﹏┭┮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伐木》是赤焰案后面写的文,雪娘只放过殊琰的私坛

唉,连珠也关了好多年了吧

№ 1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一年,前管理员路过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连珠当年可真热闹啊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俱往矣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战况好混乱,让我回来歇一歇

虽然小妹妹们很积雪,但老阿姨们战力不减当年,拇指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黎摇,粉丝基数不是一个数量级,刚不过两天的

姑姑,【】出来了吗?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不是准备住下了吧Σ( ° △ °|||)︴ 

№118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这都什么时辰了还不走?!!!!!!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看外面!卧槽这是哪位巨巨!!!

外面开了栋国殇楼!开始放祁王殿下还有赤焰的往事了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雾草这时间线这年表,这工程量,明显是好多年整理的啊!

这才是真爱!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少帅十三岁第一次上战场那里又哭了

马丹,想少帅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不发到社稷版,社稷版不是重开了吗

发到八卦版好神奇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那楼主不知道吧,毕竟关了那么多年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奢夫人那边不掐了

她开始同步国殇楼更新殊琰的各种梗,下面一片喊好萌的……笑哭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丸

榜首粉这是要搞叛变啊,黎摇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现在看起来是【】单箭头,对其他西皮没有什么威胁((。

而且【】可以给她们男神刷逼格,倾国倾城模式已开启

天真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妹妹道行太浅了

【】加入战局绯闻楼还开个毛线,科科,这可不是给榜首开后宫

男神都要被收真·后宫了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相信

【】留到这么晚可能是有重要的事情商量

为什么你们不能开明君贤臣模式,一定要开祸水模式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对着本版近十年来的榜首八卦叩问灵魂,这哪里像贤臣模式了?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艺术人设不代表真相呀,我们只关注了榜首的颜和八卦,没有关注榜首的人生理想胸怀抱负啊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理想胸怀抱负

竟然无法反驳

但是想实现理想抱负,和【】在一起不是一条通天捷径吗((((。

就算想飞升都可以找言侯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无言以对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又聊起了榜首,我少帅呢,我小七呢,累不爱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本来就是榜首和【】的楼啊,撑脸

但如今小七成了【】,还聊什么聊

聊少帅去国殇楼,一刻钟就能完成脱水工作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大……事……了

№136 ☆☆☆今天是什么日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什么大事了,【】昭告天下他和榜首在一起了?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

是【】昭告天下,榜首随蒙大统领出征,大渝……………………………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卧槽不要吓我,榜首出征大渝???????????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社稷版整理了早上的新闻才发现了这个华点……………………………………是真的

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有没有谁能告诉我,榜首是不是有个自带人设,叫体弱多病????!!!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6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