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密谋(2)有梦成欢番外,部分abo设定

#74 楼主

楼主回来啦!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太忙了而且楼主其实并写不来肉……幸好皇家狗粮还是给力的,天天吃到撑(不是

不知是不是楼主的错觉,最近越看榜首越觉得活泼好动性情开朗,可能以前[我目击了假的榜首].jpg

所以不知不觉就写成了这个鬼样,手动再见

提前警告一下如果还有少帅的迷妹,里头有刀啊,透心凉不要怪楼主(顶锅盖

 

 

夜色纷乱。

雷声连绵地在天边炸响,睡前好好掩住的窗户猛然一开,又啪地合上,闪电划破,微微映亮来人轮廓。

一双狼一样的眼睛,愤怒、压抑、机警地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他动也不动地任由匕首抵上颈脖,心里盘算着境况,刺客?仇家?还是……

带着寒气地水珠滴进衣领,询问声也及时在门外响起:“……有人过去了,您没有事吧?”

来人声音低哑:“好好答。”

他便抬高了声气:“无事,教雷惊醒了而已!”颈上一凉,顿了顿,才又说,“今夜雨大,恐有魍魉,吩咐诸人散开,加强戒备。”

门外应声领命,脚步踏着暴雨匆匆地远了。

他才叹气道:“都走了,放下吧。”试探着将利刃推离,一动也不动,持刀的手既冷、又稳。于是好声商量:“我不会武功,手无缚鸡之力,又与阁下无仇无怨,何必这么惊吓我呢?”

很明白地一声嗤笑。

却到底把匕首放下了,脱力倚在床边:“今夜雨大,丛生魍魉,不得已借贵宝地休息一晚,多有得罪。”

他扯过被子,隔开对方带来的阵阵寒意,方饶有兴趣地俯下身问:“有人追杀你?”

屋内静得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

他又道:“为名?为利?为情?为仇?哪种都没关系,我们江左……”

话语戛然而止,喉头冷意森森。

“公子未免废话太多了些。”

他往后缩了缩,心想这位不速之客看来是不怎么喜欢热情的主人家。可他既然醒了,还遭吓了两回,心里不痛快,便也不想叫这人好过。因而愈发聒噪:“此情此景,曾有人云,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我瞧着长夜漫漫,阁下与在下都无心睡眠,不如唤人备齐……”

越说话越慢,鼻端血腥气渐渐压过芙蓉清雅幽柔的冷香,来人刚抬手欲将这喋喋不休鹦哥儿似的家伙击昏,却冷不防教他抓住手臂,很突然问:“你受伤了?”

不,不止,除了血腥味,还有另一种更隐秘的气息,闻不到的,却离离荡荡散开在夜里。他鬼使神差探过去,想找到那个来源。

被猛地推开。

但没有很用力,不是不想,是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心下转过无数个念头,在来人刚碰上窗棂的时候好整以暇开口。

“阁下还能去哪儿呢?”

雨点剧烈地敲击,接连的闪电划破夜色。窗前的人影僵硬沉滞,漠然听着身后话语。

“他们给你下了药,药很烈,对不对?”

当然烈,而且易解,没有任何不良作用,万金难求。拿来给他用,自然不敢有任何轻忽。

“药性烈,又闻不到味道,让我想想,是‘自缚’?作茧自缚,原来真的有这种药。”他掰着手指头数,一个个可能排除,“自缚虽有催发情思之效,却很容易化解,如果只是想放倒你,花这么大价钱可就太蠢了。那就是它另一个作用了,我猜得对不对?”

自缚,先得作茧。人十月怀胎,可不正似蚕茧密裹?

此药万金难求,不过因为中药者极易受孕而已。

“对又如何?”

对方一拍手:“诶,那就好说多了。”笑意隐隐地,“阁下既然没有心上人——这很容易猜,不然你现在就不会在这里——”

“而我在这里。”平静打断,回身问:“所以呢?”

“——所以,我人聪明,长得也不错,可见后代也不会差到哪里去。阁下不如考虑一下?”

哑然失笑。

他等了半响,终于等到吸水饱涨的衣物沉闷落地声,雨水的味道和血气一并朝他袭来。

才终于想起问:“你伤得重不重?不然先……”

被推到床里,“不是我的血。”

他老老实实“哦”一声,又屏息半晌,方才试探着伸手。不比推匕首的战战兢兢好上多少,仿佛对面赤裸着的是把开了锋的利刃,名贵而绝世,寒光烁烁。

触手温凉。

因着淋过雨,体温隐隐有些低,但底子很暖,和他长年久病浸入骨头的寒冷不同,是蓬勃的、热烈的生命消解着那些风雨。

于是问:“冷不冷,要不要……”

对方不耐烦地一把扯了被子把两个人盖住:“你一直这么多话么?”

“也不是,可能今晚受了些惊吓。”

再欲解释两句,被子拉得更高了些。

芙蓉的香气忽然就甜腻起来,挨挨挤挤地往人家身上缠。再等一会儿呢,更加热起来,昧昧昏昏。

雷声雨夜忽然就远去了。

一个吻落下来。

狭小天地中只剩下一双魂魄,在清扬浊降的剧变中震动、惊醒、飞灰化烟。

他什么也不能看见,什么也不能听见,万法崩毁里只有这一点渴望是真实的,不可抗拒,无法磨灭。

像是沉在水底,只有这一口气渡进心肺,才能活,才能喘息。

寂静里有细小的泣音。

他的生命和另一个人如此贴近,如此密不可分,芙蓉香冷却安心地裹着他,困住他。

作茧自缚,是不是?

他甚至开始想,他们会有一个孩子,脸颊嘟嘟地喊人,黏黏糯糯话还说不清楚,就已经会一本正经地读书,追着佛牙拽它的尾巴,调皮捣蛋,又聪明极了——

都属于另一个人,别的人。

指尖掐在下颌,他偏头躲过了,厌倦又心灰,声音是北境冰雪下不化的冻土:“不要再让我看见你。”

对方仍然追着过来,手指在颈后细细摩挲,不以为意地将亲吻烙在唇角。

“看见了又怎么样?”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把玩,唇齿啮咬指尖,细微的麻痒。

将凉意驱散,将坚冰融化,身体里的不满足再次温吞又鲜明地蠢动起来。

“除非你活够了。”

话虽然这样说,动作却配合地放松,腰抬起来,让他塞进一个软垫。

外面雨歇了,月光清华婉转地蒙蒙透进一点光,他刚想调笑两句,忽然看清了那双眼睛。

漆黑的眼里有干涸的泪意。

“好吧,”他叹气,“我不知道你,你也不知道我,再也不见,满意了?”

耳边有急促的喘息,呻吟压抑而欢愉。

于是花睡去了,月亮扑通落进江里,躲在窗屋下引颈交缠的两只天鹅抖抖水珠,继续依偎着过夜。

他果真也遵守诺言没有任何追查。

沾血的衣服烧了,东西都被取走,旦为朝云,暮为行雨,春梦了无痕。

只是还记得对方临走的一句话。

背对着他,捡起侍女新送来的衣裳:“你猜错了一件事。”

他蜷在被子里懒得动弹,随口问:“哪一件?”

却不信自己会料错任何事。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对方很快打理好了身上,去取窗下衣堆中的私物。“除了没有心上人,”声音冷峭又讥讽,“还可能是心上人死了。”

他一惊,抬头去看,哪里还有人?

这么几年,不是没有想过找,倒也不是要背约,只是好奇。

那么绝望又浓烈的感情,是给谁的呢?

就连来的路上,也忍不住暗忖,或许能见到,毕竟不管怎么看,对方出身都很好,也只有深宅华府里阴私诡谲,才会用上这样的药。

可他在金陵城见到一个人。

远远走近了,像水底落下的一块石头,又冷又硬,还爱发脾气。

但人是自己选的,架吵了一箩筐,还是得好声好气好商量,然后……

然后怎么样呢?

他也不知道,明明笑也不笑的。

却偏偏有人这样形容:寻常一样窗前月,才有梅花便不同。

于是忘了雨夜依偎的天鹅,忘了郁郁清江水,忘了月亮,忘了风波危难。

在这金陵古老的霜雪中,刀剑中,血、火和阴谋中——

他神魂颠倒,不能自拔。

 

#80 楼主

回复一哈

>>>>>>不是送命题,都一样,都一样~~~

什么叫榜首少帅都一样???还有人排,你们说话可真是莫测高深

>>>>>>楼主答榜首还是少帅榜首都不会介意的~~

???这踏马几个意思,榜首难不成暗恋少帅?!

楼主现场给你表演一个 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gif

>>>>>>楼主真的拿的是少帅粉证?

废话!掏出来给你看!楼主二十年粉证,镀金的!品质有保障!

>>>>>>楼主不用担心啦,榜首确实像少帅,大家公认滴

来来来这位大妹子楼主要跟你抱一个,楼主就知道,楼主不是一个人!

>>>>>>默默围观楼主

楼主有啥可围观的?大兄弟你看文啊!

 

大家真的好热情……楼主感受到了大家的蜜汁喜爱,谢谢,谢谢各位

 

#84 楼主

>>>>>>这个小混蛋!!到处瞎勾搭什么!!!!

额,榜首绯闻传了十几年了,我还以为大家已经淡定……

这位朋友你先冷静一下,不要着急,反正都勾搭对了

>>>>>>【】想起来以后榜首可能得去蹲三天冷宫

不至于啦【】不是那种人吧

【】想起来以后少帅可能得去蹲三天冷宫

这还比较有道理(x

>>>>>>楼主吃狗粮吃得如痴如醉,对得起自己的粉证吗?

不然怎样,你让少帅爬起来打我啊╮(╯-╰)╭  

 

#90 楼主

>>>>>>楼主粉证过期了,鉴定完毕。

什么,过期了,要重新上?什么意思?上户口啊?

>>>>>>心上人死球了啧啧啧楼主是个干大事的人,看好楼主

楼主只是实话实说

>>>>>>文一般,楼主好看??

谢谢楼主一直很好看,英俊了几十年

>>>>>>榜首谜之可爱哦,活泼好动性情开朗,似曾相识

不,不要说出来,捂嘴哭泣.gif

 

我说你们关注点怎么都这么奇怪,我可能写了个假文?

 

#103 楼主

>>>>>>作为一个好心人,我忍不住了

这位朋友你忍不住什么了?话不要只说一半就跑好吗?

>>>>>>楼主求大婚高清图

楼主有一盘,就是不给看,哼

 

#109 楼主

>>>>>>大家忍住,不要说出来

忍住什么??你们倒是说呀

>>>>>>榜首果然痴心一片,这很我坛,楼主棒棒的

谢谢,榜首痴心一片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然楼主也不能埋头吃狗粮

>>>>>>求给少帅一点戏份

这真的不能有了……下次有机会吧………………

>>>>>>同情楼主

干嘛同情楼主?楼主吃你家米了?

 

#111 楼主

不是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你们是不是都是一个人精分的???

 

#120 楼主

【隔壁有感】秋水版来了个楼主,大家快去调戏啊!

这啥??我去看看

 

#147 楼主

就算我死了!!!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呐喊出!!!!

你们这群大屁眼子!!!!!!!!!!!太坏了我给你们讲

 

#170 楼主

信息量太大了楼主得先去抱着大婚高清图消化一会儿

拜拜了您们,围笑:)

评论 ( 19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