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殊琰】谁比谁坑爹(虚拟网游,-2-)

*又和无间共用恰同学少年


来人一个闪身,身手敏捷地让林殊扑了个空。

林殊同学身手更敏捷地来了个急刹车,大鹏展翅!金鸡独立!双脚落地非常怨念:“冰冰,这么见外,连抱也不让抱。”

陈洛河听见林殊的称呼脸更冰了,浑身寒气四溢,林殊从手环空间里摸出一碗水,端到陈洛河身前晃一圈,太阴真气特效下咔咔就冻上了,再摸出点糖浆水果丁淋上能当刨冰:D

陈洛河默默注视林殊用三昧真火解冻,再掏出精锐+10的精钢匕首现场摆摊做冷饮,内心绝望又苍凉,他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要玩儿这个游戏要加入蓬莱派要来遭受这种精神摧残——!然而太座之命不可违,再加上散落在五湖四海的父老乡亲们殷殷嘱托,班长大人实在没法坐视林殊就这么不费吹灰之力侵略他们大好河山?

——萧景琰自小学以来就是本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让林殊给我走!

前任班长、现任太座怒拍课桌气吞林殊的英姿至今仍然深深烙印在陈洛河心中,指引冰山兄为了他班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献身。

其中当然就包括紧紧跟随在萧景琰周围,防火防盗防林殊:)

陈洛河言简意赅:“人呢?”

林殊坐在地上戳刨冰:“不知道,可能还在剧情地图里吧。”

陈洛河提起兴趣:“隐藏任务?”

“‘您的年龄请求不合法’那个?”王主任端着搪瓷缸溜溜达达听了一耳朵,遂拐弯儿靠近,“话说回来今天好像是你十七岁生日。”

王衣北意味深长,陈洛河汗毛倒立。

林殊仰天长叹:“就那个,可害死我了。我靠先给我投放到[哔——]又给我整到[哔——],这游戏简直玩儿不下去了。”

陈洛河和王衣北一路哔哔哔才是要听不下去了。

王主任端着搪瓷缸:“来个茶包。”

林殊摸出红茶袋。

再向陈洛河:“冰冰加点水。”

陈洛河催动太阴真气聚水,同时抗议:“你能不能换个叫法?!”

王衣北语重心长:“冰冰,我们什么关系,怎么这么见外?”

作为把林殊从幼儿园管到高中的直属班长,王衣北同志与陈洛河同志在与林殊同学斗智斗勇的血泪征途中结下了深厚坚固的革命友谊,有志同心一齐阻止他祸害老师祸害同学祸害萧景琰(?),可谓难兄难弟。

陈洛河闻言手一抖差点没把茶泡了而把他俩给淹了。

王主任缸里有茶有水,林殊十分有眼力见地烧火加热。顺便说:“这副本绝对有问题,这种任务难度设计才两个人参加,微型副本的……”

陈洛河打断他:“人物日志。”

林殊一愣,拉开菜单查看相当于系统备忘录的人物日志,最后一行赫然写着“我靠先给我投放到[哔——]又给我整到[哔——]”,再无语地点开任务日志,“《琅琊榜》副本属于世界线隐藏剧情,请玩家注意保密”。

那能不保密吗,游戏内强制消音,说漏嘴的机会都没有。

“行吧,等出去再说。”

烧沸了水,王衣北摸出一盒纯牛奶,泡奶茶= =

林殊发自内心地敬仰,王主任他不光能在这仙侠世界观里搞到搪瓷缸,他还用搪瓷缸泡奶茶!

陈洛河摸出自己的酒葫芦,瞬间觉得自己简直弱爆了:(

登陆点光华闪烁,林殊蹭地站起来又一个熊扑。

萧景琰接住人,朝另两个点头示意。

陈洛河终于想起自己干嘛来了:“该开会了。”

讲法大会。

剩下三个人瞬间愁苦。

“我还有事,你们班上有个学姐到了。”王衣北在蓬莱派cos接引童子,专门引渡散落在五湖四海的两班人员。

《纵横》主剧情世界线现在完全一片云里雾里,连各大州的传送都没开,出生点远的只有自谋生路,出生点近的就来投奔组织。

谁叫萧景琰初始属性好到逆天,气运满值,蓬莱派掌门一见人就拉住不让走,死活把掌门位置交接好,然后就原地飞升了……

戒律长老陈洛河通知完消息,拉住王衣北:“一起去,我御剑。”

跑不掉的萧景琰和虽然想跑然而不能的林殊对视一眼,林殊同学蹦出列:“缺席讲法大会的弟子一次扣五十门派贡献。”

王衣北僵硬,痛心疾首转身:“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陈洛河杀气腾腾,准备剑斩执法首座。

林殊同学无所畏惧,跃跃欲试,抽出枪预备干架。

萧景琰见状怒斥:“都去开会!一个也别想跑!”

妈的就是他们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门派功德才老上不去,得不停开讲法大会,教育弟子门人逆天之旅艰难困厄同道之人当团结友爱共同进退——摔,他们一个修仙门派又不是道德模范,可是门派功德不够就会原地解散……也不知开发组是不是脑壳有包。

陈洛河还剑入鞘,林殊收起长枪,王衣北秉承着要死不能死一个的人生原则在门派频道发消息:开会了开会了,掌门谕令,一次不来门派贡献扣五十。

一片死寂的门派频道瞬间沸腾如滚水。

[林殊你又干了什么!!!]

冤有头债有主出事只管怪林殊,大家已经被祸害出心得体会。

[有没有人想集资宰了他]

[有!]

[举手报名]

[多年来的夙愿!!]

[傻逼你们没开匿名]

[…………]

[殿下你要三思,臣等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嘤嘤嘤嘤嘤]

[掌门您不要听信林殊的谗言QAQ]

[任务中,求放过]

萧景琰亲自下最后通牒:除了任务限时的,全都回来开会。

蓬莱派有这些人在,我是掌门我也想飞升= =#

萧掌门踢踢表弟,林殊从善如流架起飞剑,顺便招呼另外两个:“一起走呗。”

反正他剑宽……萧景琰恐高,飞行途中除了目视前方不能朝任何地方看,结果就是林殊这飞剑炼得像飞碟||||

陈洛河默默登机,不发一言。

王衣北提建议,你们怎么不干脆弄个飞毯呢?还软,还大,特别阿拉丁。

萧景琰认真考虑:“你来当灯神?”

王衣北瞬间背后一凉,看陈洛河。

冰山兄惜字如金:“他有。”

然而实在太违和所以被打入仓库。

为了炼飞毯最后把裁缝技能练到高级的林殊同学在前面深沉一笑。

系统提示音突如其来:“任务加载完毕,进入副本。”

萧景琰刚说了个“我……”,立刻化光和林殊一起消失。

风声呼啸。

陈洛河眼疾手快换上飞剑向下一抄逮住王衣北。

站稳,惊魂未定。

劫后余生的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这俩坑比!

——————

这个年龄段下霓凰景睿豫津不是初中生就是小学生,竟然找不到出场机会……泪奔

阅读指南

评论 ( 9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