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似曾的论坛体-入股楼 part7

#511

卧槽这节骨眼儿他俩出门远游?

环环蛇不得急死


#512

不是今天的,前两天的,我正奇怪楼主咋不扔图,楼主就出现了


#513

他俩可真是走得不是时候,这一出事还得回来


#514 经济访问团

那可未必

贵版榜首那体弱多病的,收到风声说又住院了,土豪貌似正在家跳脚呢


#515 可憋跌了!!!

我求求他坚强一点…………有对象陪着就不要这么弱鸡了吧,绝望脸

这两年不都挺好的吗,难道跟老七八字不合……


#516 又岂止半城

楼上滚蛋,大师说他俩是天作之合


#517 又岂止半城

真休养去了,心里哇凉


#518 

土豪眼前不由自主浮现了小钱钱长翅膀飞走的画面


#519 我就随便说说

伊祁兄,你莫不是被大师晃点了

你从哪儿搞来的高人?


#520 过来看看

如果环环蛇能按住他家吏部尚书,其实情况也不是很危急啊

该咋咋办呗

呆头鹅还能强行你儿子杀人老子偿命?


#521

按何公子那个飞扬跋扈的路数,你觉得环环蛇能按住他爹不想办法活动?

趁你病要你命,呆头鹅虽然呆呆的,身边不可能每个人都傻吧


#522 又岂止半城

就星座风水版,蔺晨那小子还云里雾里给老子扯了一通星盘


#523 我晕死

少阁主的话你也信


#524 我无意救江山

神兽在我估计他能按住吏部尚书,但眼下这个情况嘛,难说,难说


#525

土豪,请问你有没有听过本坛的至理名言?

少阁主不是在忽悠人,就是在忽悠人的路上


#526

对土豪的智商产生了怀疑


#527

也别太小看环环蛇,这么个关键时刻,你要相信狗急跳墙他能爆发一下


#528 又岂止半城

这小子不至于哦,老子跟他这么熟了


#529

……有个问题,土豪是怎么成为这么大一个土豪的

竟然敢盲目相信少阁主,手动再见


#530

因为土豪往上数N代都是土豪


#531 又岂止半城

不要不服,老子这个智商都行,你们努把力未必没有希望

当年老子就这么跟梅长苏说的,原话


#532

额,这还真是,挺励志的哈……


#533 实在看不下去了

请来个社稷版的朋友正下楼,辛苦了,感谢


#534

就,我楼,要正楼,不应该呼唤楼主吗_(:з」∠)_


#535 我们也没料

他俩两个不知跑到哪里去了你喊楼主有什么用

吏部尚书好像真没动静


#545

已经在发光少年家的新楼里习得做榛子酥技能,他们俩还没回金陵吗_(:з」∠)_


#546

估计没有,我楼多久都没动静了

榜首家迷妹都开始谣传他俩分手了,白眼.jpg


#547 隔壁观光

有一个预感,吏部尚书这案子不结,他俩不得回来


#548

神兽又不傻,他那个案子视频都传成那样了,根本翻不过来,还不趁着养病躲远点儿

要说是何公子精神病发作,这瞧不起呆头鹅呢


#549

反正这两天就开审了,摸出瓜子看戏

被害人也是个公子哥儿,我看这回跑不脱


#550 我在天上飞

[塔门口的儿童贴纸车队].jpg

回来了


#551

我楼终于又浮上来了,不容易


#552

你楼是蛮不容易的,吏部刑部换人替死东窗事发,你楼也东窗事发了


#553

刚从社稷版回来,咋,我楼事发什么了

话说环环蛇这胆儿嘿,可真踏马大,这招数他也敢使,十个神兽也抢救不了他啊


#554

你楼事发自己看吧

[八卦]娱乐圈都输了,亲自下场炒CP,没见过比梅长苏还行的

榜首黑终于奋起给力了,详细分析了自从你楼楼主开楼以来的种种事态发展,新闻通稿一轮轮,还有各路街拍偷拍内部拍,有理有据有图有真相,惊人

@我在天上飞 楼主出来走两步呗,到底是不是领工资的啊?


#555

…………我先去看个环环蛇的宫廷大戏


#556

我觉得那个榜首黑挺有道理的,这楼从一开始就不是正常传绯闻的路数

江左迷妹集团那几个,精分的吧,对水牛迷之熟悉,我版之前除了发光少年家在外游荡的,有几个对他熟?


#557

不是,榜首他有什么炒CP的必要,别人炒CP是为了搏眼球拼流量,他需要吗?


#558

他怎么就不需要了,一个戏精


#559

LSSB,自己看看榜首是哪个榜的榜首

再去看看江左的市值和股价


#560

对啊你就说,他一个跟我版娱乐新闻八竿子打不着的CEO,怎么就在我版腥风血雨了十年?

只说你楼领工资就不错了,还没说他的粉都领工资呢


#561

这个好像,是比较令人沉思


#562

有什么好沉思的,你要有榜首那颜值和身家你也可以在我版腥风血雨坐拥迷妹

560也就敢在这楼里说说,有本事到外面给榜首迷妹讲


#563 我才忘百年身

我看了下发通稿的那些媒体,确实一开始多多少少都跟神兽扯得上关系

他要这新闻的目的很简单直白啊,把自己追水牛这事儿大张旗鼓地宣扬开呗

我版还有后招派现在兴奋地都要跳起来了


#564

我也感觉环环蛇是要栽,吏部没捞出来,刑部又赔进去了


#567

[梅长苏和齐敏同框].jpg

他这是要祥瑞多少个……

[梅长苏和谢玉同框].jpg

[梅长苏和呆头鹅同框].jpg

[梅长苏和环环蛇同框].jpg

我就瞧瞧这三位大佬明年运道怎么样


#568

但是讲道理,你看环环蛇这一次性栽进去两个,神兽是不是真的失蹄了


#569

怎么又来失蹄论,环环蛇这会儿是赔了俩,呆头鹅就能保证不继续赔了?

神兽猛成这样,你又知道他没办法了


#570 又岂止半城

好久没来你们吵吵啥呢

[喜帖].jpg

老子心情好,财经版散红包了啊,要抢赶紧


#571

……还是榜首厉害,我服


#572

看到新闻了_(:з」∠)_

我版已炸,这两天安如鸡的榜首粉冲到炒CP楼里啪啪打脸


#573 当时青春年少

恭喜麒麟~

伊祁兄还缺女伴不,求带~


#574 又岂止半城

这位姐姐客气了,您哪儿用小弟带,小弟现在还没打听出来您二位是哪路神仙呢


#575 

但是就算奔着结婚去的,也不耽误榜首炒CP吧_(:з」∠)_

娱乐圈这种事不是很常见……


#576

你榜首现在是身在水表圈

以前不在水表圈也不需要流量


#577 笑死

榜首黑垂死挣扎,硬说榜首表演型人格


#578

这是不是环环蛇年底唯一的喜事了,起码神兽给他捞回来一个水牛


#579

不,我感觉呆头鹅要出事,环环蛇不可能咽下这口气的

神兽这都要结婚了,别忘了当时环环蛇可给他俩出了不少力,神兽投桃报李也要搞一下呆头鹅


#580

投桃报李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因为婚礼流程的啥啥啥问题(我看不懂,你们自己去社稷版看),然后不知咋扯到年终祭礼,就又扯到什么呆头鹅往年不合礼数,现在是要请各位大儒进京辩礼了?!

目瞪狗呆,我校文史系现在热闹非凡


#581

嚯,呆头鹅这顶大帽子恐怕戴不住,环环蛇得憋足了劲儿搞他


#582

榜首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为他鼓掌


#583

发光少年家岁月静好,失望.jpg

水牛都要和榜首结婚了他家怎么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584

你难道还指望他家抢亲去啊,发光少年起死回生,出现在婚礼现场

就算出现发光少年也是表弟列入亲属席


#585

一点儿都不热闹:(

我还是去社稷版吃瓜吧


#586 我楼还有人吗

这么多天都不翻一页……是不是只剩我了


#587 人呢

结婚了结婚了!!

说好一起吃瓜为什么留下我一个QAQ


#588

人都在财经版抢红包


#589 观光

真没人啦?宁国侯哦嚯了

567L可真是个人才


#590 我风尘都看遍

早说了宁国侯是呆头鹅家的,还不信


#591 可能就我一个了

报,呆头鹅洗白了(。正式退出竞争序列

你们回来看一眼啊QAQ

楼主呢,难道真的领了工资跑了吗,心酸


#592

草!!!!!!!

神兽他妈的真神仙!


#593 我日像做梦

他不是个mute吗,跟哨兵结婚了就觉醒成向导??

无fuck可说


#594

哈哈,环环蛇这下可傻逼了

我也傻逼了


#595 还好我没放弃

你们回来啦!!拥抱!


#596 铁血狼师

我不信,这不科学


#597

发布会上当场觉醒,那么多媒体不可能都瞎吧

如果不是正好水牛陪他出席在场人员全都得洗白白


#598

他都这会儿了还能觉醒??忽然担心我自己


#599 当时青春年少

麒麟以前是说过他小时候偶尔会幻听幻视,治了好多年也不见好,原来是要觉醒成向导的症状吗?


#600

我真他妈服了

说这么晚才觉醒是因为他身体不好,承受不了这么庞大的精神力,和哨兵结合以后精神力受到刺激所以最终觉醒了(他们immortal是怎么个玩儿法?!

这也可以?我开始怀疑人生了


#601

环环蛇估计比你更怀疑人生


#602

贵版还有后招派可他妈乐坏了,举杯相庆

榜首要是能把环环蛇也祥瑞掉我就服,那他对水牛必须是真爱


#603

我还以为榜首痴心一片这事儿在我版已经是真理了


#604

你版终焉之岭派怎么这么辣鸡,闪开我来

榜首伏笔千里整这一出必须是利益交换,先投靠环环蛇,在环环蛇的宴会上装作一见钟情,搞风搞雨地追水牛(操,炒西皮也能解释了),环环蛇上当受骗,因为榜首是个mute能拉拢水牛还没有威胁自然鼎力支持

然而榜首其实是个向导他跟水牛一合计那不就合计上了!!他俩四处露面假装谈恋爱,环环蛇和呆头鹅互相残杀,杀到现在差不多了他就觉醒了!

你告诉我这不是利益交换是啥?!倒下一只呆头鹅,水牛可就上来了!

至于水牛为啥要上来,一对【】有想法,二对终焉之岭有想法

他要是对终焉之岭没想法我就去发光少年坟前告状!


#605

吃鲸,贵版出人才,我去贴给他们看


#606 越说我越气

梅长苏要本来就是个向导那连江左盟都能解释了

这他喵得装多少年?!

榜首黑说表演型人格其实猜中了吧?!


#607

偷偷说,发光少年家还在闭门谢客,蛮悠闲自在的

但是水牛好像又去看发光少年了

没图,不确定


#608

我楼自从发光少年出现就是一个flag


#609

大妹子别气,来吃口瓜

这爱恨情仇的,发光少年和水牛真爱,真爱


#610

不是,其实榜首这么个路线他也不耽误真的痴心一片吧,而且搞不好就是因为痴心一片才采取这个路线?

他要是跟环环蛇,搞倒呆头鹅就已经赢了

现在还要劳心劳力搞环环蛇,那不是对水牛超真爱的?

—————

小剧场

出门耍,突然收到消息出事了,那咋办,又不想回去,也不想给环环蛇支招,两个人合计了一下,假装休养ing

这边,何公子出事,环环蛇打电话千里得吧得,问苏先生现在该如何是好

景琰上场,问,你还休不休养了一个电话打这么久,抽走电话

榜首配合:你哥打来的……

景琰接电话,怼环环蛇,出了什么天大的事一时三刻都离不开他balabala以前没他不也挺好的吗balabala最后总结他要养病没空管你的破事

您的宠物环环蛇受到嘲讽,丧失理智,夸下海口不用你们管,孤王自己能行!挂电话

开了一路免提的两个人笑倒,计划通

评论 ( 18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