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有梦成欢论坛体 part 1 部分abo设定

[求助]掉马怎么办!在线等,急!

#0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今天总觉得未婚夫看我的眼神不太对,他是不是发现我其实就是他初恋了……
事情经过不便详说,可以概括为我变成了另一个人出现在未婚夫的生命中,其实最开始我真的就是单纯来帮他……嗯主要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我们目标一致。结果他误以为我有别的企图,但还是咬牙答应了和楼主结婚……
楼主生病多年,本以为自己很快就会狗带所以顺势答应了。后来一直装作单恋,防止真情流露被揭穿。然而楼主万万没想到病治好了,未婚夫人很耿直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马上就要和楼主结婚了……
楼主之前的痴心一片不择手段人设装的太深入人心,根本找不到理由拒绝。
咳,其实并不想拒绝。
这时候他突然带回来一个小姑娘说是他女儿……并且告诉楼主是他和死了的初恋的女儿…………
楼主那一刻非常想告诉他不我没有狗带!
那是我女儿!我女儿!我女儿!
然而楼主怂了……
怪只怪当初人设太完美,是未婚夫心口朱砂痣窗前白月光,不想让他知道楼主变成了现在这样……每次看他很伤心想我楼主都忍不住想说出真相……
刚才沉浸在马上就要结婚了的喜悦中不小心调戏了他,他立刻就不好了,看楼主眼神也不太对。联想到以前露馅的各种时刻,楼主直觉这是掉马前兆,内心是崩溃的。
迟早有一天捂不住马甲,不如早做打算。楼主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委婉地透露出我就是初恋的真相?
很多年没来了,希望这里还像当初一样能解决楼主的苦恼。
万法一妙

#1
这剧情我有点方,隐隐嗅到了一大盆狗血和家庭伦理剧的气息
试着概括一下,就是未婚夫以为他要和楼主结婚了,但心里爱的是初恋,其实楼主就是初恋,他有点察觉可不确定。
……一句话,楼主妹子你为哪般?

#2
不懂这其中的逻辑,有什么好急的,告诉他啊!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女儿都有了还作什么妖

#3
大哥等一等,楼主不是个妹子!
注意看楼主说是未婚夫告诉楼主有女儿,自己生的还能不知道,说明是未婚夫生的!

#4
楼主文笔略烂,把一个如此狗血的剧情讲得毫无让人深究的欲望

#5
未婚夫生的+1
但楼主有可能是妹子
鉴于男性绵微的生育率,所以初步推测未婚夫是个男性玄牝……这么罕见也被楼主把到了,佩服
既然如此,楼主要么是元天男、绵微男,要么是元天女
另外还有个信息,突然带回一个小姑娘说是女儿,楼主和未婚夫呆了有段时间了吧,都不知道,说明什么,说明她的存在很隐蔽。加上楼主变了一个人出现,还要帮未婚夫,还有共同目标……已脑补豪门恩怨
楼主你变了个人是什么意思,整容了?主动整?被迫整?看未婚夫这么思念你……卧槽你不是被人害了然后回来和未婚夫一起报仇来了吧?!!

#6 =口=
抬头看了看,没进错坛子,五哥的信息量太大了,已跪

#7
只有我好奇最后一行?
万法一妙
啥意思?

#8
消化了一下五楼,既然楼主的马甲还没掉,其实也不是很急,我们先来八一下隐藏信息,这样才能更好地为楼主出谋划策嘛~
前提:豪门恩怨
过程:根据我多年来对狗血作品的研究,事情大约是这样,楼主和未婚夫本来好好的,但因为利益纠纷,豪门最容易出现的利益纠纷无非是继承人问题,然后楼主不知为啥牵扯了进去,被人暗害。现在化身成另一个人回来报仇。
结局:大仇得报,女儿在手,马上要结婚
………………
不是楼主你图啥,摊了牌好好结婚去呗

#9
这楼信息量略大,虽然都是脑补
不过略能理解楼主
痴心一片不择手段人设,楼主为了报仇干了些不好的事情,未婚夫都知道……然后根据白月光猜测,跟楼主第一人设差距略大……所以不想让喜欢的人发现自己变了
摸摸楼主,都过去了,你以后会和喜欢的人幸福一辈子的!

#10
九哥好暖!

#11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谢谢九楼。
其他人能别对楼主这么感兴趣吗?想想解决办法。
寻常方法行不通,容易出现生命危险和多余的误会。出奇制胜!虽然楼主一辈子将这四个字奉为真理,但此时仍不免感到智商余额不足。
恳请大家集思广益,成功了有厚礼相赠。

#12 奇
谁要出我?

#13
发现了一件事,楼主没有否认上面的猜测耶,本来想说脑补太多,结果竟可能是真的?
太阳底下无新事,诚不我欺

#14 一个想法
不一定对
但四楼的无心之言让我发散了一下,说不定楼主正是用如此干瘪平淡的叙述来掩盖背后惊天的秘密呢?
既然如此……大家加油八!!

#15
即使楼主不想让我们深究,我们已经开始深究了,楼主不如再透露点信息,码打厚一点就行了

#16 嗷呜呜
进了这个帖突然好感动,八卦娱乐里的一股清流啊!恍惚回到了十几年前,那时我们一个推理爱好者聚集地,还有线下活动呢

#17
觉得楼主是个元天,男女不重要,绵微玄牝+豪门太少了,押一个元天

#18
重点都落到了整容上
其实是楼主毁容了?所以不敢说,想保留一个美丽的回忆

#19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18
你这样是看不起大夫的手艺……

#20 手艺拯救人生
所以楼主讲讲你现在的样子?
变好看了?和以前持平?还是怎样
以琅琊榜来衡量,大概是个什么档次?

#21
楼主你有个最关键的信息没告诉我们!!!!!
你未婚夫是怎么看待现在的你的!
否则怎么给你制定策略计划

#22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20
呵呵,套话免谈
  #21
他对我还挺好的……但不是喜欢。
有点愧疚,觉得我单恋他帮了很多忙,但他不能回应。即使一开始有利益交换的成分,事到如今他也不是很在意了……就觉得对不起我,心累。
不过更多的,是对弱势群体的下意识关怀……楼主身体不好,常年生病……未婚夫大概觉得楼主现在风一吹都能吹散……
以前不是这个画风啊!真不是!想狗带

#23
身体不好的话楼主你还是莫激动,冷静,冷静

#24
感觉楼主活得心酸又艰难
送一点祝福给楼主
明天陛下就要大婚啦!楼主要是在帝都的话去蹭蹭喜气吧,不过千万别去苏宅那一截……听说好多人今晚去搭帐篷守着围观

#25
不是吧那不堵住路了,再说这能让?

#26
之前都不让啦,不过中午兵哥哥们都撤了,大家就去咯
明天会有人开道吧,堵不了

#27
嗯,其实,我想说,楼主既然身体不好,又不想相认,那就别认了
免得哪天狗带未婚夫又要伤心一次

#28
但那样的话岂不是也不能和女儿相认……
明明是亲爹,还要装后爹,楼主心里略苦

#29
楼主真是活得艰难
然而自己演的戏,哭着也要演完
多嘴一句,楼主你和你女儿关系咋样?

#30
从22楼看,未婚夫人还挺好的
楼主要不你就趁结婚的时候直说了吧,他既然关爱弱势群体,总不能揍你一顿

#31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宁愿他揍我一顿,怕他哭

#32
啊哟,这,楼主开始放闪了

#33 机智如我
楼主身份获取成功,元天男,绝对的!元天妹子才不会和玄牝小哥打来打去!

#34
膜拜楼上,这演技不错啊

#35
不与众殊

#36
楼主看29楼!你和你女儿关系如何?

#37
一直在关注最后一行的我!!
万法一妙
不与众殊
楼主你们是在对暗号吗!!!!!

#38
楼上不要大惊小怪,这是以前坛子的玩儿法
不过这两句好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欸

#39
以前的玩儿法是啥,求科普

#40 沉默是金
作为一个推理爱好者聚集地,请自行推理

#41
怪不得这楼从楼主开始就透出种非同一般的感觉……平均智商高于其他贴

#42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和女儿关系,非常好/_
她好像发现我其实是她亲爹了
上次带她玩儿的时候我说她太淘气了,她问我未婚夫小时候是不是也很淘气……
/归去来

#43
小孩子这么问不是很正常?
楼主想多了吧
又没见过你,你还整容了,怎么认得出来?
再说自己被讲淘气,顺口问句爹小时候是不是一样,太正常了吧

#44
不不不楼上你听我说,不是楼主想多了
女儿如果问楼主小时候是不是很淘气,或者问别人未婚夫小时候,那是正常的,但是问楼主!未婚夫小时候,那就不正常了
楼主一后爹知道嘛!

#45
附议,但是仍有漏洞
究竟是试探或无心之言取决于女儿的年龄,智商,以及在她认知里她和楼主的关系,还有楼主和未婚夫的关系
楼主你和未婚夫从小认识?

#46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两小无猜。
她的智商遗传我。

#47
有种楼主在暗搓搓炫耀的感觉

#48
+1
炫耀智商

#49
+2
炫耀女儿

#50
+3
炫耀未婚夫

#51
楼主一个挣扎在狗带边缘的人,随他去吧

#52
可是主楼不是说病治好了???

#53
大概是治到了不会狗带但看起来随时会狗带的程度吧,未婚夫不是觉得风都能把楼主吹散

#54
可怜
抱抱楼主

#55
已经看不懂45楼了
其实从主楼开始就觉得自己的智商没有上线过

#56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简洁一点
一未婚夫没告诉他楼主是后爹
二她知道她亲爹是初恋,别问我她怎么知道的,楼主也想知道
三她可能出于直接的反应将楼主与初恋等同
四她可能从各种状况中分析出楼主是披了马甲
到底是耿直还是想得多,不好说,不好说……

#57
/诸君在
先让我冷静一下

#58
楼主家庭关系太复杂了,明明只有三个人,为何竟然搞出了勾心斗角的氛围
另外女儿都猜到了,未婚夫的智商还好吗

#59
看楼主发言,未婚夫是耿直人设,智商大概被吃了
不过楼主这么蒙他,发现真相以后真不会分手离婚吗

#60 深沉脸
这就要看未婚夫对楼主爱得多认真了
偷偷生了个女儿,至今怀念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在这种豪门恩怨里楼主都被暗害了!女儿能好好长大?

————————
纯搞笑了……其他的设定都浮云吧
迷妹的论坛体,智商余额不足都归我

评论 ( 34 )
热度 ( 46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