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有梦成欢拒绝楼 part 5 部分abo设定

【拒绝楼二号】时至今日我们仍然不能相信


我觉得应该是,给你们看证据

[幼年林殊团子].jpg

这么一看是不是有点像……

№3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诶……

不等会儿,楼上你哪来的图???

我一个跟完了所有楼的人怎么没见过这张!!!!

№3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脸盲,看不出来,手动再见

№3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01你是去废版挖坟了吗……我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看过这张_(:з」∠)_

№3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幼年殿下].jpg

挑了这张,真是长得好像……

回楼上,是哒

№3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帝姬肯定是【】亲生的啦,现在的问题是是不是少帅亲生的……

№3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一点的林殊团子].jpg

我翻了翻我的存图,压一个手环,是

№3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后来入圈的迷妹,求问废版是?

№3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的八卦版啦,说是八卦版其实跟现在差很多,就是一些琐事呀求助呀还有各种图楼之类的←丹青版不收非原创和无授权转载

最开始煮酒版不聊八卦,但因为风起云涌了吸引了很多围观群众,慢慢有些聊天的帖子,当时管理员就说干脆把八卦版和煮酒版合并,把八卦版一些高楼直接乾坤大挪移过来,八卦版就封了,成了废版

№3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废版不是隐藏了吗?还进得去?

№3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用了黑科技_(:з」∠)_

没事儿就进去搜寻一下遗落的少帅和殿下的各种贴

№3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拿少帅幼年图对比没用的……

你们忘记了少帅和殿下是表兄弟吗,帝姬长得有点像少帅有啥好稀奇的,手动再见

№3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会成为一个未解之谜吗

№3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除非少帅跳出来或者陛下开口咯,不然没法确定帝姬到底是谁家的小姑娘了

№3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不是很关心这个……因为帝姬看起来年纪真的很小

就算打时间差和少帅那时间差也得有好几年,根本对不上

№3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外面才一直在吵嘛

现在认同度比较高的说法是生父不明,黎摇

多半都觉得是殿下这些年发生的什么意外((((((

№3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不想认帝姬一直放在外面吗_(:з」∠)_

现在需要一个继承人就把帝姬带了回来……

此刻竟不知该心疼谁,再见

№3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皇后,没有皇后,没有皇后

没有皇后就算惹,后宫现在是根本就没有人吧!!!那两个侧妃没有受封啊!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3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少帅苍天可鉴的情况……

用这种姿势吃糖我是拒绝的,心里苦T^T

№3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保持理智说一句,之前十几年可能是因为不受喜欢

现在只能是因为【】心里有人

但这个人是不是少帅我还是存疑一下……

抬头看标题,我们真的拒绝成功了吗?

№3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见,再见,再见

榜首的话也很符合逻辑,但我还是拒绝的

№3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为何暗搓搓期待起了榜首回来以后的大戏_(:з」∠)_

№3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惹,我好奇很久了

外面这波涛汹涌一句话一个坑一层楼三个钩的状态,我楼怎么如此风平浪静?

这是什么神术?

№3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傻啊,本楼是【】的楼好吗

№3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服气

№3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敢打这种码就正大光明聊【】也是蛮拼的

一颗真心向【】,这么多年了

诸位,不要请我喝茶好吗

№3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方,天罗丝里有我们的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3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跪了,陈年老西皮的好处吗

№3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答应我,继续好好地打码,好吗

学学人家社稷版,多么走心

№3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社稷版的暗号简直飞起

发光少年是个什么鬼,画风在一群动物蔬菜当中如此与众不同

№3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下子从菜市场穿到大梁生死恋╮(╯_╰)╭

№3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榜首不会有啥反应的

不管拒绝成功没有,榜首辣么有心机的男人,怎么可能让别人看出他的真实想法

№3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家就是普通同事关系好吗

比起榜首对帝姬的看法我更好奇榜首回来以后会被封个啥

№3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文可安邦武可定国模式已开启

但鉴于随时要狗带的身体素质,可能会继续当客卿?

№3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太傅也还好吧……

榜首那么凶残一定可以把帝姬教得很好

№3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倒也是,但是榜首的身体遭得住吗?

最近这一个月都谣传三回榜首在战场上狗带了

№3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被谣传狗带不是每年随机任务吗

花样百出,直精彩

№3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黑们是真的恨榜首,笑哭

江左盟每年都要发个公告我们宗主活得好好地也是不容易

№3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被榜首圈粉啦

№3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了强力拒绝呢_(:з」∠)_

№3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榜首和少阁主,拆我殊琰我是拒绝的!

№3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无聊哦,我楼又聊起了榜首八卦

我先去社稷版耍一会儿,等榜首回来再过来

№3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雪娘那里看文,撑脸

№3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国殇楼扒巨巨去也,挥挥手

№3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没有人了吗……

№3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楼光荣传统没料就散

№3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回来啦

我也回来了O(∩_∩)O

№3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卡

№3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情况吗?

№3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

最近我版都好疲软

№3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啊

【】又来了,呵呵

№351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好久不见!!!

【】又来了是什么意思?!

№3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着帝姬来了

№353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猜测一下,来见后爹还是来拜老师

№3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要不要那么吓人

№3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猜客卿的姑娘请受我一拜

但是江左那边透出消息榜首的病治好了?

那为什么还是客卿啦

№3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思路

榜首拒绝和【】在一起,打算跑路?

所以拒绝了所有封赏?

№3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和【】在一起也不用跑路好吗

【】又不是那种人

№3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他俩最初勾搭的时间来看榜首像是要跑路的人吗

他要跑路一开始就跑了

№3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战场上和少阁主生死相许幡然醒悟了呗,功名利禄过眼云烟

于是实力拒绝【】

№3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了

№361 ☆☆☆忧心自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快就走了?!!

难道真的被十动然拒?

№3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的化身……姑姑你要冷静……

№3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遭遇了啥,【】不是走了吗?

……等等,雾草?舞草?!!!

№3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了,帝姬没走是吧……

№365 ☆☆☆我是懵逼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不懂这个剧情了,再见

№3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金陵的战友们你们可以迅速围观了

榜首带帝姬出门了

№368 ☆☆☆忧心飞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什么展开,我好方

№3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告组织我已抵达现场……帝姬小小只真的好可爱><

№3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飞过去的吗

№3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好在附近啦

№3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还好吗姑姑?

№3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好,让我在天上飞一会儿

№374 ☆☆☆突如其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姑姑

№3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告一下情况,帝姬叫榜首先生

№376 ☆☆☆恰好在附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松了一口气

№3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是来拜老师的吧

№3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剧情还挺正常的,培养一下师生情

№3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合目前的所有资料来看,【】和榜首应该就是普通关系?

我们拒绝成功了是吗!!!

№3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不然榜首不炸也不会是带着帝姬很开心这种情况

№381 ☆☆☆恰好在附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直播!

№3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带小朋友逛街,超无聊哒

№383 ☆☆☆恰好在附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聊归无聊,这种日常可不常有!

妹子能上图吗!

№3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敢拍,怕被发现……_(:з」∠)_

№385 ☆☆☆恰好在附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给帝姬买了好多点心哦

可是帝姬好像不是很爱吃的样子……

№386 ☆☆☆恰好在附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他们拐进了街角王大娘的铺子!

来了一碗小汤圆!

我也好想吃哦,王大娘的汤圆二十年如一日的好吃!

可是不敢靠近……

№387 ☆☆☆恰好在附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飞完回来了

№388 ☆☆☆喜悦飞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帝姬好像蛮喜欢吃这个的

榜首的表情好复杂哦

我的大脑不能处理这个表情

№389 ☆☆☆恰好在附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描述!是怎么个复杂法!

№3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子你手速好快,我都看不过来了

№3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了一下榜首问帝姬这个好不好吃喜不喜欢那个的样子,突然有点甜是怎么回事Σ( ° △ °|||)︴ 

№3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甜是正常的!

№393 ☆☆☆喜悦打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我好饿,不行我要回家觅食了……

有没有战友来接手直播?

№394 ☆☆☆恰好在附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甜是正常的是什么意思_(:з」∠)_

姑姑你走火入魔了吗……

№3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到啦!附近姑娘你回家吃汤团吧

№3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的表情为什么会复杂……难道里面有什么隐情???

№3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姑姑你还好吗?

№3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是听到了什么真相吗……

甜是正常的这句话我念了二十遍,有个不妙的预感

№3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诸位,榜首的表情真的好复杂……………………………………………

但是那种我看我儿砸会有的表情,我是不会认错的………………………………

一个带着儿子打掩护的迷妹现在好方

№400 ☆☆☆替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8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