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有梦成欢拒绝楼 part 6 部分abo设定

【拒绝楼二号】时至今日我们仍然不能相信


……我拒绝相信这个描述

№4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悦地打卡

№402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替补太太你真的,确定吗……

№4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个想法,不敢说

№4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怎么可能,再见

№4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接受这种设定,哭唧唧

№4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少帅女儿,坚定不移

№407 ☆☆☆白月光不可能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做迷妹真是太没有想象力了

都要这份上了接受爱过会怎样?

也可以一直爱着,但少帅毕竟是狗带了

№408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闭嘴好吗

№4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只有一个问题

榜首在【】意外的人选名单上吗

№4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很……难说………………………………

№4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呢?呼唤姑姑

姑姑你出来!姑姑你刚才知道了些什么辛秘!

№412 ☆☆☆替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捉住替补太太,有新进展吗

№4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丸,我已经脑补完整个故事了

简直合情合理没有一丝破绽

№4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喊姑姑了

姑姑那个样子八成是走火入魔了,手动再见

№4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你们这个样子真是拙计

我帮你们说了吧

【】和榜首发生意外,但他们互相都不知道对方是谁

后来【】把帝姬放在外面养

再后来榜首和【】见面

大家无语问苍天

№416 ☆☆☆路过的好心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很狗血的一件事,楼上形容得如此喜感

№4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为了照顾你们破碎的心灵

№418 ☆☆☆路过的好心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我看不下去了,再看我就要爆了

拍一张图给你们

[傻爸爸榜首].jpg

很多人在围观他们,榜首应该要准备带着帝姬回去了

№419 ☆☆☆替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出楼透透气,已经跟不上展开了

№4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上我…………………………一口老血

№4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涨涨涨!

№422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少帅呼啦啦转眼到榜首

我是拒绝的

大哭

№4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仍然是拒绝的……扶墙出贴

№4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外面闹起来了

贡献两张在外面收的图

[盯着帝姬不能控制傻笑表情的榜首].jpg

[努力装高冷失败仍在傻笑的榜首].jpg

榜首粉已经炸锅

怜爱一炷香

№4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看眼,我先出去冷静一会儿

№4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她们也炸了,我就平衡多了

№4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少帅粉静静地躺平吃刀

№4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陈年【】粉此刻是崩溃的

№4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不能相信这个剧情

除非【】跟榜首在一起!否则打死我也不会相信!

万一榜首只是喜欢小孩子呢!

№4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非亲非故,谁要是这么看我儿砸我要怀疑他是人贩子

№4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上栋楼跟到现在都没有出过声

抱住你们一起崩溃

№4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麻麻这跟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再见

№4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狗带

盯着榜首看了很久竟然隐隐约约觉得轮廓和帝姬是有点像

№4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静地崩溃,安静地狗带

№4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给你们说了,做迷妹,就是要有想象力,冷漠脸

№436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想被打死就闭嘴!

№4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是不肯面对现实,哼唧

№438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面对现实

№4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面对现实+1

№4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面对现实+2

№4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面对现实+3

№4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面对现实+4

№4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面对现实+5

№4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面对现实+6

№4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别排队了_(:з」∠)_

外面有榜首粉查出来了,帝姬十三岁

№446 ☆☆☆喜!大!普!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消息准确吗!可靠吗!真的吗!!!!!!!!

№4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瞟了一眼

就只有那一个妹子暗示了一下啊

这妹子靠不靠谱难说

№4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榜首粉这机智!

有土豪妹子直接敲了琅琊阁买消息!

琅琊阁回复榜首没有女儿!

№4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好好好好

开心!!!!!!!!!!!!!!

№4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键时刻还是少阁主给力,热泪盈眶

№4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这翻来覆去世界变得太快

这么说那妹子说帝姬十三岁很可能是真的咯?!

№4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就是说——!

№4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少帅家的小姑娘!!!!!

№4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我好开心,跳起来

№4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少帅闺女,撒花!*★,°*:.☆( ̄▽ ̄)/$:*.°★* 

№4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这口糖我吃了!我吃了!

№4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外面榜首粉都在拒绝榜首喜当爹,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她们怎么辣么可爱嘛

№4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哼唧

№459 ☆☆☆白月光才不会输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妹子哈哈哈哈哈

№4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土豪妹子顺手又买了个消息,问帝姬是不是十三岁

爱她

为土豪妹子粉一个时辰榜首

№4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土豪妹子好棒诶

№4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琅琊阁怎么回复的!

№4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漏,琅琊阁还了钱,说,你猜_(:з」∠)_

№4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搞一定是少阁主

少阁主又玩儿了起来

№4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阁主好烦啦

帮对象澄清了绯闻就不管迷妹了╮(╯_╰)╭

№4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阁主常在本版潜水,小心被他看见,笑哭

№4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心里还是方方的

虽然证明了帝姬不是榜首亲闺女,但是这么多张图怎么解释……

№4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解释

单纯的师生情

№4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最新战报

榜首带着帝姬又出来逛街了……

№4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这是要干啥

他平时深居简出都要宅出蘑菇了

№4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炫耀……?我怎么觉得这个思路怪怪的

№4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给帝姬买了一盏金鱼灯

[拎着小金鱼的帝姬].jpg

№4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帝姬好萌好乖!天啦我心都化了><

№4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榜首已经化了

[萌化成一摊的榜首].jpg

№4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多年来的高冷形象已经完全崩塌了

№4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翔的预感,科科

№4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在我们这两栋楼里起码开启了二十个新人设,再见

№4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一个残留了理智的迷妹

下面将要给榜首再开启一个新人设,不接受也不要打我好吗

首先,榜首和帝姬非亲非故从不相识,今天应该是第一次见

其次,榜首对帝姬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喜爱

所以——

榜首是发自内心的,原因先不要管←请选①

榜首是装的,原因也先不要管←请选②

№4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选①……………………

№4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要是装的那演技简直拔群

果断选①

№4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的智商还想看出榜首是不是装的,呵

②!

№4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从榜首的眼睛里看到了爱

我还是选①

№4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鉴于人类对美好事物的向往

选个①

№4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选得那么起劲干嘛

还原因先不要管,呵呵,能有什么原因

真的假的不都是给【】看的

№4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区别可大了_(:з」∠)_

直接决定了榜首对【】是真心还是假意

№4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就不能往好的地方想?

比如帝姬特别可爱所以榜首特别喜欢她?

№4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假如【】没有特意过来把帝姬单独留下我就信

现如今么………………

№4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怎样,这个剧情我还是拒绝的

№4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是怎么发展到榜首单恋【】这个地步的?

从去年到现在我都还没回过神,再见

№4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给帝姬提了四个灯].jpg

[榜首后面跟着拿点心拿玩具吃糖葫芦的江左盟人员若干].jpg

[飞流和帝姬一人一个灯+糖葫芦走在队伍最前面].jpg

平均颜值让人窒息

№4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蹲在外面侦查了一圈

感觉榜首家的妹子们突然都萎了,可怜

№4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宣布榜首痴心一片人设正式开启╮(╯_╰)╭

№4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都是涨

№494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楼上每次出现都特别欠打

№4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上上不要乱给榜首开人设好吗

真相怎么样谁知道

我现在去给帝姬包场任玩儿是不是我也暗恋【】?!

№4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吗← ←

№4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不能是讨好未来的【】?!!!!

№4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需要吗?

№4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看着你们静静地崩溃

№500 ☆☆☆反正闺女是少帅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4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