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对不起我又来捅刀了#

跟着看文的妹子点的小红心复习了一下无间
突然被某句话虐成狗
心情如泥途结尾……
然后get到一个点

其他人都问为什么不告诉靖王真相
只有萧景琰半路勒马摔下来,说他不告诉我有不告诉我的理由,转身回去当作什么也不知道

兄弟、挚友、知己,十几年生死消磨,最后依然是彼此最明白对方
这么甜
我被虐成狗跪在地上
人生大幸,有这样一个朋友
人生最幸,彼此相知有这样一个朋友

……可是心情依然如泥途结尾
虽然有这么多这么深的爱
并无卵用
#粮食向依然这么球虐我还不如吃回耽美向自己ooc个he#

评论 ( 2 )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