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云鸟飞(三)有梦成欢番外,部分abo设定

楼上真棒!给你鼓掌!

№41 ☆☆☆快乐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说榜首知道帝姬这个事吗

老实讲我觉得他和【】真的没啥,但不知为何心里就是怕怕的

№2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这楼笑飞,不要垂死挣扎,说【】和榜首没啥我是不信的

 

一个新发现,刚才我伤心之下爬上房顶蹲了一会儿

你们造我看见了什么吗?

小七家和榜首那院儿后面是挨着的

虽然从大门口看不出来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图有真相

[一张相连的俯视图].jpg

№42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届吃瓜群众我服气,抱拳

№43 ☆☆☆震惊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都是出身琅琊阁吧???

这情报搜集能力大梁需要你们啊!

№44 ☆☆☆为大梁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42哥,这只能证明【】和榜首在工作上有啥,不能证明他俩在感情生活上有啥啊……我们需要更多证据!

№45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生活上那不是有痴痴远眺

何况得麒麟才子得天下,扪心自问【】和榜首没点啥??

№46 ☆☆☆对月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告诉你们再这么搞我要信了啊

还是去绯闻楼看看榜首的八卦冷静一下

№47 ☆☆☆痴痴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不信,【】对少帅是真爱,他就算移情别恋也不能是榜首这款啊?!

№48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细思就虐极了

像也想,不像也想

话说楼主还不回来更文?榜首都要回来了

№49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等榜首回来好更文,这不是得观察一下他啥反应

大家先聊聊天儿呗,开拓开拓思路

№50 ☆☆☆相逢有缘莫举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真是我秋水版良心写手

期待下文,比心

№51 ☆☆☆跟着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再聊聊【】和榜首,我看拒绝楼的时候也是蛮同情另一家的,当年也是听说过的,没想到……

№52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提少帅,谁提少帅我打谁,心头血眼中泪

看国殇楼已断气

№53 ☆☆☆相逢有缘莫举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换个思路会不会好一点……

一切都留在最好的时候,再也不会变

№54 ☆☆☆专业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年不老不死,只是传奇

№55 ☆☆☆专业插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肯定被非常多人集资暗杀:)

№56 ☆☆☆尼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回来了!雾草你们快看拒绝楼

飞速从床上爬起来狂奔到现场

№57 ☆☆☆奉献一切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太慢我已经到了

[帝姬抱着一堆小点心].jpg

旁友们现场这个气氛不太对啊??!用我围观榜首八卦近十年的经验发誓这里面铁定有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58 ☆☆☆这是个大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是这样说,等真到了见面的时候,鸟却发觉皇帝没有错,帝姬到底是个小孩子,喜欢当不了真,讨厌也当不了。

这位苏先生脾气温和,是真心喜欢新庭,不论开始新庭问多么刁难人的问题,他都耐心地一一作答。答案既不太艰涩,又不过于浅显,新庭坐在他面前,简直听入了迷。这会儿她不关心连环,也不关心鸟,一心只想着流云海涛、绝妙山川,或是月亮里的兔子、纪昌眼中的小虱,反正苏先生说到哪里,新庭的神思就游荡到哪里。鸟想,大概皇帝想让他来做帝姬的老师。

它飞出屋宇,落在宫殿古老的檐角,舒展双翅任微风舒适地吹过绒羽。宫人们窃窃的交谈也随之来到它身边。

“是苏先生吗?”

“或许是。”

“帝姬从来不这么喜欢一个人。”

鸟探出头,看见她们面庞上恰到好处的笑容,有人低声重复——

“帝姬从来不这么喜欢一个人。”

“帝姬只同陛下与太后亲近。”

她们悄无声息地交换眼神,笑容既不增一分,也不减一分。

“是苏先生吗?”

“应该是。”

所有人心满意足地停止交谈,恢复了树木一样得体安静的仪态。

直到它被玉石摔碎的响动惊起波纹,她们中的一个出列沉着发问:“帝姬可否允婢子入内?”

没有人作答。

她等了一小会儿,转身回到自己的位置。

鸟飞下来,看见新庭发怒似的站起身,漆黑的眼眸瞪圆,像一只随时会发起进攻的幼虎。

小孩子的脾气总是容易变化,鸟梳了梳羽毛,他们还有许多不懂的东西,因此喜欢直面危险,仿佛将麻烦撕成两半,就没有什么可烦心的了。

那位苏先生仍然温和地微笑,他的手端着茶杯,不过分用力,也没有软弱地晃动,注视新庭宛如看见撒脾气的小猫,只要他放下杯子伸出手,她就会被安抚。

将幼虎视作小猫,身处危险而不见,要么他是一个勇敢的人,要么他是一个愚蠢的人。

但勇敢的人会直面困境,苏先生却只是坐在那里,端着茶杯微笑。

鸟见过很多人,却没有像他这样的人,精神装在一个破败的躯体中,他的生命或许短暂,燃起的火焰却必定惊人。

鸟对这笑容屈服了,它发出婉转动听的鸣叫,落在苏先生旁边的案几上。

“这是殿下的鸟儿吗?”他问。

新庭紧绷的神情里染上惊异:“新安!”

“原来它叫新安。”

“林新安。”帝姬昂起头,直视谋士:“它是我姐姐。”

苏先生敷衍地抚摸了一下鸟的背羽:“新安公主。”他说,皇帝把一切都告诉他了。

鸟望向窗格外重檐压低的天宇,它了解皇帝,于是也了解了苏先生。

他不是勇敢,只是不在意。

帝姬被彻底激怒了。

“你想要的太多了,”她怒气冲冲,“人不应该指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可这应该是我的。”

他得到承诺,做出交换,事情在预料中发展,连此刻也是。

“不会是你的,我不同意,到此为止了。”

“但是——”鸟听见这个轻柔的声音问:“不是我的,又是谁的呢?”

帝姬迷惑地望着他,片刻后,她颤栗地后退一步,像刚才有一把火,直接烧到了脚底下。

这不是一个真相,而是一种选择。

无论她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每个孩子终归都有一个来处,不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也不是上天送来的。

但她仍然比其他孩子要更幸运一些。

她有机会为自己选择一个来处。

帝姬缓慢地收敛了怒容,拾起打落在地的九连环,整理衣裳,重新坐到了苏先生面前。

“水凉了,”她说,“我重新为先生倒一杯吧。”

苏先生放下茶杯,伸出手,另一杯温度恰好的茶水暖和了他冰冷惨白的手指。

幼虎成了蜷在膝上打呼噜的小猫咪。

鸟发出低沉的、粗短的叫声。

苏先生将它抱起来,轻柔地理顺那些被风吹乱的不听话的羽毛。

“帝姬还想知道些什么呢?”

他的神色间有一种奇异的魔力,新庭不知不觉被捕获了。

于是她问:“战争。”

死亡是一夜之间的事。

苏先生这么描述,在这个夜里,死去的魂魄回溯到记得他的人的梦中,低头看见自己水面上的倒影,鲜活、生动,被完整地保留在另一个人的生命中。于是明白生与死本来没有差别,有差别的只是影子的长度,从而心满意足地发出叹息。这一声叹息之后,天就亮了。

旭日东升,尘世烟火,轮辙辘辘向前,做梦的人已将梦忘记。

新庭摇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忘记,有人做一辈子的梦,有人醒来仍然记得。”

“可是死亡已经胜利了,”他回答,“一切已经失去意义。”

新庭再次摇头:“意义便在于它是不可战胜的。”

征服的不是死者,而是水面另一端的倒影。

鸟跳到她肩上,长久地哀鸣。

这是一场战争中的进攻,她已经俯首,却还没有完全丢弃领地。她得守卫,寸土不让,她相信世上总有不能办到的事。

苏先生开口了:“死亡是不可战胜的,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要战胜它?”

树要发芽,蛋要破壳,万物会死,生命不可阻挡。

它终将冲破所有死亡设下的不可以,碾过它,路过它,将之远远抛在身后。

他温柔地看着这个女孩儿,仿佛她是新生的一部分,像发芽的种子,像要开的花,什么也不能阻挡她的到来。

新庭缓慢无声地颤栗,她站起来,走到大殿门口。

宫人们敬畏地注视她,如同注视她的父皇。

她确实是。

新庭说:“去请陛下过来。”

她确实是。

 

 

写到一半不知为何偏离了大纲,本来安排亲爹的,不过好像是更狗血了

那就这样叭

飞奔去收榜首和帝姬的图

№59 ☆☆☆相逢有缘莫举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踏马楼主手速可以,八卦不看我先看文

№60 ☆☆☆选择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握草这个榜首厉害,忽悠人一套一套的

她无法否定自己,无法否定一个新的生命,所以只能承认死亡,承认时间在向前

一切都被分割了,分离了,正是她在这样做

我觉得帝姬整个都懵逼了,又痛苦又懵逼,我只是不想要个后爹,为什么要上升到自我存在的高度?

№61 ☆☆☆吃瓜沉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不愧是榜首,这就忽悠来一个女儿,【】知道吗?

人生下来都有爹,你也有个亲爹,可你亲爹不知是谁,所以我来冒充你亲爹,你看行不

然后帝姬就给跪了

毕竟榜首条件好,比一个不知是谁的意外要高明的多

榜首这心机这筹划啧啧啧,别人真干不过他,假的也要搞成真的

№62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边刷图边看文,突然觉得有点不对

[傻爸爸榜首].jpg

隔壁拒绝楼的,这仿佛有点……?????

№63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草楼上你别吓我啊

№64 ☆☆☆惊恐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是亲的,楼主这个忽悠忽悠也能圆回去,还是可以

№65 ☆☆☆淡定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楼上重点不是这个吧?

亲的诶?????????????

№66 ☆☆☆疑惑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58哥说得对,这里头铁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67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啥秘密,不就是亲的吗

№68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条线很说得通,从头到尾都很顺

你们看啊

榜首本来是选九安山那个,结果暗搓搓就变成了【】

不就是因为和【】互相认出了彼此,这踏马还用选,闭着眼睛也知道摸谁

№69 ☆☆☆吃一口惊人的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画风怎么一下子就少儿不宜了,注意我版分级啊

№70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好多图,榜首的高冷人设可能已经毁完了

也许他以前不爱出门不爱见人只是不想让大家发现他笑点低

№71 ☆☆☆一个思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一般的笑点低,那帝姬一定就是他的笑点

№72 ☆☆☆一定不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围观混乱的榜首粉,这个爹当得有点突然

楼主收得咋样了,下文有灵感了没?

№73 ☆☆☆继续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有人向琅琊阁买消息了,问是不是亲的

这琅琊阁也能知道????

№74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也肯定知道榜首噻

少阁主和榜首什么关系

№75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可别提这茬,这是个巨型掐点,够我坛闹个一年半载的

№76 ☆☆☆无所畏惧地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还好劳资机智

№77 ☆☆☆相逢有缘莫举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水落石出有点速度,站一秒榜首和少阁主?

№78 ☆☆☆吃哪个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眼隔壁版,一片欢欣鼓舞,两家举杯相庆

所以为什么不是榜首就是少帅,这二选一??逻辑不太对吧

排除了榜首还剩下整个大梁的元天啊,你看帝姬这身高也不像十三岁吧

№79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说不定只是帝姬,这个,就这么高呢?

№80 ☆☆☆奉旨匿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1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