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突然明白了景琰为什么一直不同意霓凰聂铎的婚事
爱人至深原来是这么一种自私,这样一种难堪……
连粮食向也于我全无益了!万万没想到粮食向能刀到这个地步……比搞西皮谈恋爱可怕一万倍……
忽然想起来还有一封信,而且不是立刻给的,是“直到有一天”………………你们……你俩……
全世界你最爱我我都知道啦,很开心⁄(⁄ ⁄ ⁄ω⁄ ⁄ ⁄)⁄
心满意足了,所以放过霓凰吧
景琰看到信就晓得他知道了(。
他怎么就能猜到还有这一出,以萧景琰这样的人品心性,会执意拗着不肯放霓凰跟别人在一起
要耽误这个好姑娘一生的呀,大家都不会理解的啊
然而他竟都猜到了……爱是相互的,哈
妈的,妈的,抱紧我少阁主,忽然都懂了
这世界实在对他太坏了,太坏了

评论 ( 24 )
热度 ( 3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