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悲欢离合戏一场 - 霹雳英雄

陈情恶 冰雪泥中卧
披肝沥血 长辞别来是家国
倾危处 蹈海陵波
枕大梦 世事休惊生年薄

决命舍 争途相纷挫
艰难赴尽 振袖笑谈帷幄
何惜身 投石击火
欲暗换 昏昏天日重昭卓

凌风起 浩然为歌
铁衣征 意气犹着
凭谁手 定 风波
自与周旋久 原来我是我

余者改 故人旧颜色
怅望人间 有情去去休消磨
行路也 历尽坎坷
已看遍 当时联鞭指山河

重埋骨 青山犹多
纵马去 倾心俱得
大梦矣醒可
今日一命 方知我是我

今日梦醒 方知是我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