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开了个,额,奇怪的脑洞……………………

背景还是现代架空,年龄要调低几岁……江湖(涉黑)大佬苏兄,然后,萧警督_(:з」∠)_ 外加还在上学的技术宅·殊,为了圆设定所以殊琰年纪拉开N岁

剧情当然是围绕命案展开,大佬和警督越走越近,顺手还去胡撸胡撸人家表弟

被胡撸炸毛的表弟:我有个想法

萧警督:说

表弟:一,他准备对我俩制造一起灭门惨案;二,他想泡你

萧警督:虽然我不想泡他,但确实打算把他们一网打尽

回忆起往事的大佬:手动再见

继续命案啊命案,然后身为萧警督表弟+N年前全家意外幸存者的技术宅·殊就被灭口了

醒来以后发现自己穿越了,啊不,重生了……所以这其实是个玄幻脑洞(x

萧警督此时可以

支线1:认为是苏兄把小殊干掉了(……等于自杀),陷入敌对阵营

支线2:正确推理出是boss一伙人比如夏江干的

支线3:认为一个完美的意外,苏兄跳出来:不这是凶杀(受害人的现身说法x)

……反正各种支线都要推导向同个结论,大佬有事没事去胡撸人家表弟是想调查清楚取而代之……听起来像个深井冰(于是动机就得合理牵扯到往事,阴谋利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然而这么怪力乱神的事情,磨破了嘴皮萧警督也是不信的……后不后悔说了自己那么多坏话啊大佬(x

至于最后怎么信的……大概是有备无患·技术宅脑洞大·殊小时候给表哥说如果有天我被魂穿了或者我魂穿别人了咱俩可以通过12345种方法相认吧(x

乐趣大概就在于……技术宅殊给萧警督花式介绍大佬苏的各种黑历史,吧……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有时候不只是个哲学命题x

评论 ( 3 )
热度 ( 2 )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