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殊琰】养狗为患论坛体(END)

前情提要,有改动的部分以本文为准

——————————————

【本版正告榜首书】群众吃瓜十三年,然而都只爱景琰


#0 用生命在押韵

只有一句想送给榜首——

可去您的吧!!!

文区一眼望去全tm“可是我只爱【】”,太太们已经笑到变形,纷纷弃更

断粮第七天,人生中从未如此绝望


#1

不好意思but忍不住笑了,给标题+1

给楼主一个涌抱,祝太太们早日复更


#2

LZ是条汉子……【】你也敢挂墙头(x 真勇士也

偷偷给BT+1


#3 一头雾水的吃瓜群众

啊,只有我是被标题吓进来的吗……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去文区子版满屏都是“可是我只爱【】”,系统抽风了??

总不至于发光少年把坛子黑了吧orz

以及给标题+1


#4

先给BT+1

发光少年把坛子黑了可能楼主还要安慰点(。)


#5 = =❀

等等,这又关发光少年几个事!

从标题看到主楼我可能比三哥还要懵逼?

不过看标题这意思我版是打算正式对榜首宣战了……?可是我们好像没什么胜算诶x

【】到底还是对榜首有感情的我觉得x

另,虽然没太看懂不过还是給bt+1


#6 路过

同情贵圈

从不科学论看到我只爱【】,只想说榜首不愧是榜首,太能了……

顺手给BT+1好了


#7

To戴花姑娘,发光少年就是榜首

给标题+1


#8

从文区回来,虎摸露珠

刚刚看到不服太太说以后都写殊琰,榜首大获全胜

愤而+1


#9

什么竟然连不服太太都认输了吗,我版药丸

不得不+1


#10 用生命在押韵 

嗷,抱住八弟汪汪痛哭,再断粮楼主就要从勇士变烈士了TAT

内心剧痛


#11 = =❀

???发光少年=榜首?!

我版仿佛有个假榜首……

求好心的小明白


#12

不管不顾先+1

那可不是我版的假榜首咋地

观摩了“我只爱【】”,全程窒息,榜首的脑回路超凡脱俗,佩服佩服

贵圈是我见过杀西皮最不讲道理的一个圈,整出戏峰回路转跌宕起伏比小说都好看

榜首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手法不愧是大风大浪里过来的


#13 小明白

你们不要手动+1了,接下来凡是回帖的都默认+1好了

给戴花GN明白一下

[杂谈]苏殊苏根本就不科学

这就是我版翻天的根源((((((。

发光少年魂兮归来,出手就是这个西皮你们不要萌……史称不科学论

至于后来,只能说吃瓜的群众是无聊的,眼睛是雪亮的,走进科学派、十万个为什么派、发现新大陆派、爱护太太派和打酱油路过派几番论战之下哐哐哐就把榜首马甲掀了,我版凭此战可以笑傲本坛

具体情况梳理可以参看走进榜首系列楼

【走进榜首①】是苏更是殊,猜到算我输


#14 目瞪狗呆的群众

啊不科学论,当时看到不科学论的时候只觉得这么冷的西皮也有人掐,后来真是万万没想到


#15

万万没想到该西皮根本就不成立,更没想到是本人亲自出手论证不成立(。


#16

当时!赶上了现场,目睹了走近科学派的发光少年陈年老粉喜极而泣,相拥痛哭,还为她们高兴了一下

谁知道!接着我版就发生了自建坛以来最大的一场吃瓜活动,扒出来榜首就是发光少年那天晚上吓得我瓜都掉了,起来把苏靖和殊琰两家提供的视频对比翻出来看了二十遍,不得不信,你们也是太厉害了


#17 一不留神就错过了

去文区瞧了瞧,你圈这是怎么了,这什么标题新格式吗?

题目名+可是我只爱【】???


#18

此事说来话长,却还要从发光少年那一天写下不科学论说起

接下来是说书时间

苏殊苏,您瞧它正逆都不分,可知这是个多冷的CP。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极地西皮,还有人不肯放过。

那一晚,老夫正洗了一碗樱桃,打开本版,准备消遣一二,怎料想一个高亮热帖就此闯进眼帘,正是那发光少年隐姓埋名十载归来,所撰不科学论。

却说那苏殊苏本来是个拉郎冷西皮,向来为他圈所无视,忽然见得此贴,老夫怎能不心生好奇?一点之下,却牵扯出一桩旧事、一段前缘、一番生死,可叹可叹。

这正是:

道奇缘何妨咨嗟,冰雪中藏着风月

说不尽少年一笑,双燕来还旧时节

欲知详情如何,太长了还是自己爬楼吧x


#19

妈呀,这么一说还有点感人

然鹅一想到我只爱【】,还是只有手动再见


#20

讲道理确实蛮感人的,榜首毕竟是钦定的痴心一片

但是一想起我只爱【】(((。

万望各圈太太引以为戒了


#21

在爬不科学论,这还能从常用词频率、发语词习惯和倒装句式看出来??我觉得你们这立论根源不科学论是发光少年写的才不科学吧

发光少年家想相信发光少年还活着可以理解,但是我版向来以有理有据著称,怎么可以如此草率


#22

不是,你往后看,十万个为什么派可不是吃素的,分流出去另开了帖

这个论证过程前期基本没有发光少年家的事,是十万个为什么派一点一点分析出来的……

最开始十万个为什么派锁定的一干对象里面根本没有狗带了的发光少年,还是走近科学派强烈要求加上的_(:з」∠)_

它派先是按性格筛掉了一拨人,再按文笔筛掉了一拨人,筛文笔的时候笑死人,穆郡主家不知多少年珍藏的穆郡主作文集都拿出来了,信誓旦旦保证绝不可能是穆郡主,小英因为文笔不合格也被排除了!本来他的嫌疑是最大的……又知道发光少年的事又知道榜首的事,所以筛性格硬是没有把他筛出去。小英出局以后嫌疑最大的就剩下少阁主、榜首、薛定谔的发光少年

这个时候是关键点了,因为不科学论里提到了几个发光少年的事,大家根本就不知道,是走近科学派提供各种旁证互相印证才确认的真实性,如果是榜首,他连发光少年这些事都知道,那不是妥妥的一块糖??怎么会用这个当论据来论证他俩拉郎不认识不科学。所以榜首被排除了

现在剩下少阁主和发光少年!

本来十万个为什么派是倾向于少阁主的,少阁主阅尽天下八卦知道点发光少年的陈年旧事不奇怪,然鹅!然鹅!然鹅!少阁主卖队友了!!!

少阁主斑竹大号上场说不是他_(:з」∠)_

阿福说了,排除所有的不可能,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

而且少阁主卖得一手好队友,给最后大家论证发光少年=榜首打开了思路…………

既然其他人都被排除了,走近科学派看起来又很有道理(x),其实是后来他家在发现发光少年可能还活着以后从各个渠道找来了证据,最神奇的就是某个不知名神秘领域,据说发光少年的身份认证最近有人使用过orz

不科学论这事儿到这里就水落石出了,后面太长了等我去喝口水


#23

果然还是少阁主卖得一手好队友23333

不过少阁主恐怕也没想到最后吃瓜群众能把榜首马甲掀了,围观全程对我版大写的服


#24

掉马这事根本上还是榜首自己闲得无聊,他如果不带不服太太出场可能还不会掉马

走近科学派本来回发光少年的楼里相拥而泣去了,她们平时又不出来逛,如果不是爱护太太派下场,她们可能还想不起来去跟十万个为什么派据理力争


#25

这件事上发现新大陆派功不可没!

要不是它派跟风下场嘲讽苏殊苏,哪里会有这么多吃瓜群众看不过眼掳袖子帮忙战做一团,油菜花GN也不会写下论拉郎是否有人权,震惊我版,让走近科学派醒悟过来跑去论证不科学论究竟是谁写的……


#26

总的来说就是时也!命也!

榜首这个马甲注定是要掉的


#27

不服太太才是整场戏里最无辜的了,苏殊苏基本就太太一个人能看,其他的要么是看人设买入,要么是被苏靖拆了西皮心生不忿,拆殊琰报仇,那雷得真是……不怪榜首要写不科学论


#28

榜首就是棋差一招非要在一堆雷文里带不服太太出场

港真太太勤勤恳恳这么些年,又是发光少年陈年老粉,又是榜首陈年老粉,每个文里【】都是最高待遇,还要被榜首公开点名,雷文都不点就点不服太太,太气人了


#29

所以才引来油菜花GN看不下去噻

不过其实榜首也不是点名不服太太雷,明明是夸了不服太太写得好(x

虽然下一句就是写得再好也不科学(x


#30

不服太太可以说是最万万没想到的了,回想起我只爱【】,给太太掬一把同情的眼泪

写清水意识流的太太们万望以此事为戒,不要重蹈覆辙


#31

也不至于啦233333

不服太太骨子里还是个殊琰,你瞧每个可是我只爱【】都是发光少年说的就明白了


#32

喝水回来了,哇你们都讲到这里啦,那我就搬板凳听好啦


#33

不要啊科普姑娘,爬楼爬得头晕眼花,求继续科普


#34

走进榜首楼也特别长,科普GN既然都说了前半截,不如把后半截也讲完


#35

那我就接着不科学论水落石出讲吧,前面爱护太太派和发现新大陆派差不多就是那样啦

本来苏殊苏是个拉郎冷西皮,很多人都不知道还有这个西皮存在,结果不科学论一出,苏殊苏被推上风口浪尖,榜首又在不科学论里嘲讽全开……有一部分围观群众就下场跟风点评苏殊苏的雷文,不服太太因为是唯一一个被点名的,自然受到大量注目

但是不服太太是个写清水意识流的,也没什么谈恋爱部分,甚至很多人在不服太太的文里买了殊琰(x),所以爱护太太派就产生了,插一句,在这件事前不服太太恐怕都不知道有这么多人蹭过她的文233333

因为被点名了,所以太太就出来解释了一下自己因为是两边的陈年老粉,也知道是拉郎,但就是觉得两个本命可以当好盆友,所以写文让他俩认识一下(……),不管科不科学都会继续写下去,也因此得名不服太太

油菜花GN本来是个路过的,结果和不服太太一见结为知交,遂撰雄文一篇与榜首战,认为不科学论嘲讽雷文可以,但不应该上升西皮,毕竟大家都是围观群众,也不是官方

走近科学派这才纷纷回神,跑去和十万个为什么派分析,不科学论是发光少年写的,是本人拒绝西皮

剧情到这里就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既然论证了不科学论是发光少年所作,那么发光少年就还活着,所以无数个问题就来了

最核心的几个问题就是

发光少年还活着那为什么不出现,毕竟夏江已经伏法了

发光少年写苏殊苏不科学是什么个意思,他和榜首究竟是不是拉郎,他是单纯拒绝西皮还是对榜首有意见,如果是单纯拒绝西皮为什么不说殊琰只批苏殊苏,如果他对榜首有意见,那么榜首和【】这个婚结得就很意味深长了……

而且不科学论既然是发光少年写的,那么少阁主卖队友的举动就很耐人寻味了,说明他和发光少年关系很好,而且榜首在翻案中这个若隐若现的身影,合理推测发光少年和榜首认识,另外发光少年既然活着,参与翻案能没有他的份吗??那他究竟是为什么对榜首有意见

经过分析最大的可能性和【】这个婚结的有关

下面是殊琰力压各西皮论证它家是真爱时间,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以【】对发光少年的感情来看,如果是结婚前就有意见,这个婚怕是结不成,所以八成是因为结婚所以不爽,毕竟殊琰家算半个骨科不让结婚

这个问题解决了,那么回到最大的一个问题,发光少年为什么还不出现,全国人民都仍然以为他狗带着(((。

此刻有识之士!提出了!一个!新思路!

因为少阁主卖队友卖得行云流水无比顺手,他得跟发光少年多熟啊??榜首才科学一点吧?!提出新理论不科学论是榜首写的,一下子推翻前面所有论证,认为发光少年是活着,并和榜首认识,因为殊琰是真爱所以榜首对发光少年有点意见,对于苏殊苏这个西皮是拒绝的

这个理论仿佛也很有道理的样子

然而还是不能解决核心问题,发光少年既然活着为什么继续装狗带?并且走近科学派从不科学论的文章本身分析,认为就是发光少年写的

接着高潮部分来了

既然要文对比,那就对比,榜首家提供了一应材料,和发光少年家一起对比了一下,然后她们就都懵逼了,本版吃瓜群众的瓜也就吓掉了


#36

好长……


#37

所以解密果然还是要靠技术流,走近科学派可以的,自己刨出来那么大一块糖

本来【】大婚的时候她们看着都泪眼汪汪的,这下简直能上天


#38

你苏本殊理论一经提出,迅速解决了一切应用上的问题……

发光少年为什么不出现,因为他要和【】结婚啊!

苏殊苏为什么不科学,因为这西皮连拉郎都搞不成啊!


#39

不服太太此刻是最懵逼的人


#40

不服太太最懵逼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41

可是我只爱【】hhhhhhhh

榜首这脑回路之清奇,亘古未见


#42

所以标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43

这就要从不服太太,绝不屈服说起了

自从你苏本殊理论提出,苏殊苏基本就散了,殊琰家趁机热情邀请不服太太加入,本来苏靖和殊琰暗搓搓掐了好一阵了,忽然双重懵逼,苏靖也热情邀请不服太太加入

然而!太太想了好一阵,十动然拒,表示水仙就水仙吧,以后还是会继续写苏殊苏

事情到这里就算告一段落


#44 到底是为什么

可是架不住榜首莫名再次出手((((。


#45

不服太太用现身说法告诉了我们写西皮一定要炖肉(x


#46

不然它可能就不是你以为的那个cp了


#47

报——

完了完了,我圈太太也开始了,刚才看到我家太太更新,本来要到表白章了万分期待,结果……………………………………………………………………………………


#48 泪流满面

可是我只爱【】

没毛病,一颗红心向日月,我大梁子民谁不爱【】呢,哈哈


#49

榜首他到底为什么那么闲!!连不服太太几年前的文都挖出来续了……


#50

我看到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不服太太巨冤了,每个文都被翻出来续写到表白,发光少年张嘴就是可是我只爱【】(原文没打码,自己感受一下)

表白的榜首也是很冤了,我也是啊(x

搞西皮的风险真是无法预料……指不定哪天搞的西皮就突然变成一个人的自我意识斗争和哲学思考了_(:з」∠)_


#51

不服太太每个苏殊苏都被硬生生续成了殊琰,鼓掌.gif

榜首了不得,了不得,每篇文都在精分,最可怕的是续得毫无破绽,如果把我只爱【】改成正经表白,每篇都可以说是殊琰家优质粮了……

殊琰家这次真是躺着被糖砸晕,非常羡慕了


#52

一夜之间我圈所有文都在标题上带了“可是我只爱【】”

这是新型护体魔咒吧这是


#53

别说你圈了,文区各圈都没落下好么……

毕竟我大梁谁不爱【】呢((((。

还好我圈太太没断更,同情贵圈


#54

榜首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55

所以榜首究竟是为什么要突然发作………………他从哪里知道苏殊苏的_(:з」∠)_


#56

这个问题但怕是只有少阁主才知道了


#57

啊,不服太太新开了殊琰,楼主你看见了没??

快去吃粮



Fin.

评论 ( 20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