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殊琰】养狗为患论坛体二(END)

殊琰无误,七夕发糖=w=

联动前情→可是我只爱【】 

————————

[闲聊]萌了一个绝对零点的cp,嚎啕大哭


#0 叫你乱捡cp!

这么冷lz也懒得打码了,指路春水大人的《暗涌》

看完最后一段神思不属,游魂一样荡了一整天,怎么能这么扎心!这么扎心!

lz,lz本来只是个过路蹭粮的啊……汪地哭出了声


#1 难以置信

这,那篇文我看了下,配对是苏殊苏???

什么竟然还有这西皮?!


#2 没有办法

那真是北极点,拉郎脑洞比天大

拉郎就算了,还狗带了一个,有生之年都没有系列


#3 割腿肉吧!

春水一人撑起一个圈

楼主不如去给她一点温暖


#4 冷西皮无法拯救

春水大大真是业界良心了,一个人默默拉着郎,读者要么误入路过要么顺路蹭文,就这样硬是写完了一个长篇


#5 问世间几人白头

悄悄说,要不是我是殊琰我就买这个安利了

暗涌的结尾真是让我回到我买殊琰安利的那个晚上,哭湿了半条枕巾


#6

看了你们说的,突然好奇,我去围观一下


#7 听话不然你会后悔的

LS带好纸巾!


#8

同样是殊琰家的举个手,表示就算在我家那遍地的刀片中,春水大大这一把也是绝世名刀了

青山隐隐,环山的长阶一路绕着人世而上,埋着多少喜怒哀乐、多少人的一生

可是他的一生那么短,短到还没有真正开始,就已经结束TAT

看到小七沿着台阶往上走的时候整个人都哭成了一条狗,他两手空空,任是这人间多少欢笑、多少值得期待的未来,也已经不能再送给他了

呜呜呜呜,抱住小七失声痛哭


#9

……读后感都这么虐吗,这西皮真可怕orz


#10

九哥莫怕,读后感不是《暗涌》的正经CP,读后感CP自带竹马夭亡加成

《暗涌》的正经拉郎CP其实没有那么虐,只是充满了一股怅然若失

哎,到最后那句表白也没有出口


#11 天有没有亮?

所有未完的话都不必再讲,所有期待过的日子都不必再会

就让暗涌结束在黎明之前


#12

看到楼上马甲瞬间暴哭

天亮了小殊,你看一看啊QQQQAQQQQ

小七来找你了,他找到你了,你再等等他啊


#13

救命,殊琰家的不要说了,我,同样是个蹭粮的,就这么买了你家安利

现在补资源补到泪流成河


#14

虎摸,往好里想想?

春水大大好歹还让发光少年多活了几年才狗带……


#15 贵圈惨绝人寰

楼上你这么一说他圈好像更惨了……


#16

这文究竟写了个啥,咋跟杀猪一样,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

瞅瞅这遍地哀嚎


#17 总结君

其实是个警匪片?AU

发光少年和小七是警察,发光少年到黑帮卧底,榜首是被黑帮绑票的无辜人士

发光少年本来已经拿到证据,可以安全脱身走人了,结果看到榜首,于心不忍,就放了榜首半夜一起跑路

跑路过程中为了掩护榜首,发光少年不幸中枪,然后和榜首跑到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

外面黑帮在找他俩,接头没接到人的小七知道出事了,于是警方也开始找他俩

这是隐晦穿插的背景,文的主要部分是他俩藏起来以后的那一晚上

发光少年开始失血、体温降低、神志不清,榜首为了让他保持清醒就跟他唠嗑,发光少年半昏半醒其实根本没听进去,脑海里全是和小七的回忆杀,虽然摸了摸榜首的脸,但那是认错人了(。)全程就跟榜首说了两句话,一句是“天有没有亮”,一句是喊小七的名字……

等小七找到他俩的时候,发光少年已经狗带了……

结尾是发光少年因公殉职,小七一个人到墓地去看他,正好碰到从山上下来的榜首,两个人对视一眼,擦肩而过


#18

感觉很造孽了……


#19

结尾那一眼虐到崩溃,两个人心里估计都不行了

如果发光少年不管榜首,他就不会狗带,如果小七来的再早一点,发光少年也不会狗带

可发光少年毕竟是狗带了

这两个人也只好隔着那一夜相望一眼,再不回头


#20

不要说了不要说了

榜首给发光少年说林警官天亮了,那一段我哭了半个小时


#21

那时候他回忆起的是和小七在山顶上等日出

发光少年靠在小七肩上睡着了,迷迷糊糊问小七天有没有亮

小七说就快了

就快了嘤嘤嘤嘤嘤


#22

抱住你们,哭瞎


#23

说好了要一起去吃遍美食街、这件事结束以后要去度假

小七养的狗狗也长大了,不知道还认不认得他TwT


#24

拍拍你们,不要哭了……


#25

其实,看到殊琰家在这里抱头痛哭,感觉好谜(。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买苏殊苏的安利?

殊琰家蹭粮的也就罢了,怎么还有看完买殊琰的……?


#26

我觉得是春水的写法有问题,标的苏殊苏结果文里三分之二是殊琰,看完怎能不买殊琰((((。


#27

可是榜首不还有三分之一吗!还有摸脸!

一开始的“肥羊先生”和“绑匪先生”也很有爱诶

榜首还唠嗑唠了这么多真心话,尤其“林警官这么英俊,肯定有很多女孩子追”,感觉下一句就是如果没有女孩子追,不如我追你


#28

话是这样没错,但是ls你买了吗


#29

没、妹有……


#30

不是我说,榜首的自说自话充满了临终关怀的人道主义光辉,根本萌不起来……


#31

楼上+1

跟殊琰那种每次欲说还休的暧昧差好多

虽然标题苏殊苏,然而看完我觉得暗涌的是殊琰x


#32

对,榜首就算再说等结束了,我请你去吃什么、我们去哪里玩,什么风景超级好看

都没有殊琰那种随口的玩笑来得揪心


#33

榜首家的偷偷举个手表示同意

春水大大写得男神超级赞没错,不过就感觉如果获救了也是真·哥俩好的那种朋友,走心走不到肾(x)


#34

蹭粮的榜首粉+1

大大的文超棒,就是没啥西皮感

我倒是也买了殊琰,泪流成河……


#35

你们呐,春水大大知道得伤心die了


#36

不,不是还有楼主吗!楼主你快去给大大一点温暖


#37 叫你乱捡cp!

咦,什么,不,没有

看到殊琰家哭得这么伤心没好意思讲,但lz买的不是苏殊苏……


#38 什么这怎么回事

等一哈,这文就三个人,楼主你不是殊琰,没买苏殊苏,那你捡了的绝对零点西皮是……………………


#39 这CP也行?!

这你们可不能让春水大大知道


#40

楼主你告诉我你怎么想的??

不知道我今晚睡不着了


#41

所以,这个西皮叫什么…………?

苏靖……?


#42

苏殊苏可能还有隐藏的同好

楼主估计真的是一人圈


#43 叫你乱捡cp!

不是,就,你们看

一个是最后陪着发光少年的人,一个是发光少年最后想的人

山道上对视的那一眼,万语千言,止于暗涌,不是超带感吗!

小七在找到他俩的时候先看见榜首,愣了一下,这是不是就是一见钟情!一见钟情!

榜首获救的时候还特意问了哪位是萧警官,已经是记在心上

但是因为发光少年,就像19L说的那样

即使有再多可能,只能擦肩而过


#44 仿佛是还有点带感

这……


#45

三胖鼓掌.gif

楼主可以的,有一双发现JQ的慧眼


#46

可惜没有粮,割腿肉吧楼主


#47

觉得春水真是厉害了,就写了三个人,卖出了排列组合安利……

哦不对,没卖出标题正经西皮的安利x


#48

毕竟西皮感这事强求不来


#49 叫你乱捡cp!

不会写文的楼主也汪汪哭了起来,真的没有小伙伴愿意吃一口苏靖吗QAQ


#50

怎么说呢,虽然事实上拉郎程度差不多

但是莫名苏靖就显得更拉郎一点……几乎达到了次元壁的范围……


#51

其实可能是水表圈和非水表圈的次元壁


#52

楼主振作一点,腿肉割一割就会了,你看春水大大,一人撑起一个圈,实乃我辈楷模


#53 今天是个好日子

我踏马,忽然想起来,有这个帖,来挖一铲


#54 【】和榜首大婚

楼主这操作稳到家,666


#55

楼主单怕是个先知


#56 这特么也行

楼主是不是世界上拉郎成功的第一人


#57

果然人活久了什么都能看见,有生之年系列


#58

楼上别这样,没有有生之年的殊琰家感觉更惨了


#59

春水太太也是很谜了,去看了《暗涌》,面对be的殊琰和成真的苏靖不知所措.jpg


#60

反正春水太太的苏殊苏还是没有卖出去……

反而他圈涌进许多奇怪生物,苏殊苏已不能看


#61

苏殊苏以前也没有能看过,就春水太太一个人,勤恳地产着粮


#62

每篇都蹭了的我打个饱嗝

根本不是他圈,但是春水太太的粮太好吃了

虽然吧,看完并不想买苏殊苏(x 每次留言都小心翼翼地不要暴露这件事……


#63

春水太太也是不容易了

殊琰自带be,苏殊苏卖不出去,最后成了的是榜首和【】(。)


#64

世界真奇妙了


#65 想破头,都想不到

此时此刻呆滞的我

机械地挥舞洛阳铲,挖出一个坟


#66 心中有无数只神兽奔腾

送给我版的假榜首


#67

楼主这操作何止稳,简直神


#68

不服太太才是神中之神((((。


#69

给我瓜都吓掉了


#70

我版真是太厉害了,给我版群众鼓掌


#71

万万没想到,世界真奇妙

苏殊分不清,反正【】好


#72

好诗,好诗

对了哇,有没有殊琰家的在?请问你家现在面对不服太太的一干虐文,有什么感想2333333


#73

别采访了,它家陷入狂欢,正忙着和苏靖对接呢


#74

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不服太太的《暗涌》是真写得好,就是现在看搞笑了一点……

忽然明白不科学论为啥要点名不服太太hhhhh


#75 楼主

万万没想到,感谢世界??

有种被幸运女神亲了一口的感觉


#76 恍惚了

刚从走进榜首楼出来,又进了这个帖

不知还有什么话可以说……


#77 可是我只爱【】啊!

看着楼上的自己,感觉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78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笑到崩溃

我版这个假榜首我真是一个大写的服


#79

神他妈可是我只爱【】,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80

整场戏里操作最稳最神的明明是发光少年,最无辜的是不服太太……


#81

来了来了,榜首已经续到《长安街四十五号》,再有一篇就该《暗涌》了

突然还有点小兴奋


#82

be改he就服榜首,毫无破绽竟然,可怕


#83

……《暗涌》这续得有点吓人了吧(。


#84

吓人+1

发光少年当时到底经历了什么……


#85 看夏江庭审

就,估计就是……快狗带了……我都怀疑他当时真的喊了【】的名字……


#86

看完了

一个暴哭,喜极而泣,甜死鲸鱼


#87 爱生活爱榜首

我这么英俊的警官,却没有女孩子追,萧警官要不要试试追追看?


#88

看完觉得榜首续的这段真实感可怕(。

苏殊苏的部分成了两个自我意识的拉扯,竭力自救……


#89

续完了以后,发光少年摸榜首的脸突然心酸了起来


#90

莫提这个

讲点开心的


#91

开心的!就是【】的巡回访问,我研究了一下地点,有文里提到过约好要去度假的地方23333


#92 七夕快乐~

报,不服太太新开了个殊琰,HE预定!大家可以跳坑了!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