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乙烷,还是想写

接向来痴be版
死了的帝姬以半人半鬼的状态穿到一个没有任何插件的正常世界
被爹捡到
夺嫡进行中
先生左看右看都还是很让人呵呵
……咦原来真的是亲爸
帝姬:想狗带想狗带想狗带想狗带想狗带——不对我已经狗带了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药
元天生命质量高一个顶十个,先生我们来换个血吧^_^
打仗我也会让我去吧
加上插件世界的迫不得已干掉亲女儿事件
坑爹3hit达成
消耗完幸运值的帝姬彻底狗带
苏先生云游四海,偶尔回来和老朋友见个面聊个天谈个心
盛世清平
我丧心病狂我知道x
所以一直没有敢缩出来
所以还是决定不要写x

he方式见→ 阅读指南

评论 ( 24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