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有梦成欢拒绝楼 part 7 END 部分abo设定

【拒绝楼二号】时至今日我们仍然不能相信


榜首不需要吗?

№5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句欠打的话,榜首熬不熬得到帝姬变成【】都难说(((((

№5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小心被打死= =

№5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在这时选择性遗忘了少阁主,怜爱少阁主

№5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事提少阁主有什么用,能召唤少阁主来拆西皮吗

我出二十两

№5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百两

№5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拆的话三千两我也出啊!

№5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楼土豪遍地,手动再见

№5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忧郁撑脸

№5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振作一点,这十三年我们都过来了,没有什么能击倒我们

№5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剧情很神展开,但好歹给少帅发了个闺女

我满意了,笑泪

№5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是榜首单恋【】啊!你们哭什么!

我少帅朱砂痣白月光地位无可撼动

№5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把帝姬留下了

真的是单恋吗,泪眼望

№5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哟卧槽又展开了!

[帝姬和少阁主].jpg

№5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这一天三集神展开

心脏病都要出来了

№5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带着帝姬逛街偶遇少阁主,这剧情,笑哭了

№5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试图逗帝姬失败的少阁主].jpg

№5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阁主好烦呐哈哈哈哈欺负帝姬长得矮(x

虽然帝姬长得矮但是飞流可以把她抱起来呀(x

№5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阁主胆儿好肥,帝姬可是未来的【】!笑哭

№5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不要听风就是雨行吗

少阁主和帝姬不是也玩儿得很好吗

榜首和帝姬也就那样呗

№5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上面某楼觉得帝姬跟榜首长得有点像同理,心里有啥眼里见啥

不要自己吓自己了好吗

答应我,好好爱少帅

№5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外面说他们走一路吃一路,口水都留了下来嘤嘤嘤
我去找点儿吃的接着围观

№5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刚才突然想到了一个不好的事情

榜首和【】熟就算了,少阁主这么逗帝姬是为啥?

那可是未来的【】耶

№5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不是傻

可能一:少阁主认识【】

可能二:榜首要当帝姬老师,少阁主就是老师的好基友啊

№5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干得好!

拒绝脑洞!拒绝狗血!就是要这么干脆利落!

№5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仍然很在意姑姑那句“甜是正常的”……

姑姑你飞完回来看我们一眼好吗_(:з」∠)_

№5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让我收拾一下东西打个包

№527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打包干什么……准备跑路?

№5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说,不可说

你们先做好心理准备,我估计还有神展开

要炸天雷

№529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雷…………………………

姑姑你不要吓我

№5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帝姬被接回宫啦!

少阁主和榜首一块儿回家了

#剧情的正确发展方式#

№5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么正常的剧情会炸什么雷……

我好方,好方

№5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要涨

№533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求你别出来了好吗

№5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

我要看着榜首和【】涨起来啊!

№535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我们是拒绝的

№5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的+1

№5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绝对拒绝+2

№5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死了这条心吧

【】和少帅连女儿都这么大了!

№5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买入殊琰也涨了啊~(≧▽≦)/~

而且少帅现在毕竟是狗带了,还不允许【】和榜首重组一下吗_(:з」∠)_

№540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竟无言以对,窒息脸

№5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觉要涨现在都没被打死简直是本楼的奇迹

№5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大家,我也打算买入苏靖了……

要涨姑娘好有道理哦………………(>﹏<) 

№5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们十好几年了,爱得这么深,你不再好好想想吗

№5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得这么深后宫也不能一直没有人吧………………

【】只有这两个可以买当然要买一下,黎摇

№5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5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

№5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张很模糊的图].jpg

不小心拍到的,劳资今天晚上的工作算是干不下去了

先回家哭一会儿

№5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大晚上的……楼上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5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图好花,根本看不清

№5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这个模糊的配色来看倒是像帝姬的衣服……………………………………

№5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帝姬不是回宫去了?

№5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可以再出来嘛

问题是这是在哪儿???

№5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谁家的祠堂

№5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5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突然想偷偷去看一眼,结果竟然撞个正着

现在已经哭成一条傻狗

№5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我去找个手帕先,泪奔

№5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家的祠堂,你们说清楚啊

№5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是她自己家,再见,再见,再见

№5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父皇,这是谁?

——……

不行我得先去缓缓

№5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别跑让我打死你!!!!

№5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上休走你的刀片到了

№5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捂住了心脏

这口糖有毒啊!!

№5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没有那些事,现在我们就可以看见一个姓林的小姑娘骑着小马驹在金陵城里四处转悠啦

№5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早一点或许还能看见佛牙背着这个小姑娘出门逛街呢……

我不会说我想了很多年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5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你们别说了,哭了一脸

№5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春去复春归,而今十三回

问君归不归

№568 ☆☆☆胡不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就非要插刀吗,再见

№5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春去复春归,而今十三回

娇儿能持弓,笑问英者谁

№570 ☆☆☆插刀谁怕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插刀的英雄就是你啊!

№571 ☆☆☆让我打死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恍惚,看来这十三年你们确实被虐惨了

№5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赤焰案都没有脱粉,那是爱得多深沉T^T

№5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做人,尤其是做迷妹,还是看开一点吧

№5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明早我就能看开了

去睡了,大家晚安

№5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晚安

大家擦擦眼泪,也都去休息吧

№5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再去国殇楼看一会儿少帅

№5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睡一觉起来,又是新的一天

也许会有奇迹出现呢

大家晚安,祝好梦

№5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上爬起来随手刷了一下新

№5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闻

№5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我要再去睡一会儿

№5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是我们产生了集体幻觉,对吗?

№5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太对了

№5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社稷版一副“我们早就猜到会有这一天”的表情是个什么鬼

№5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社稷版好多知情人呵呵呵呵

№5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开一点

№586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外面还没炸起来,看来榜首粉还没有起床

№5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涨头一次在本楼说人话

所以果然是我在做梦吧

№5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真的不是很能面对这个现实

让我再睡一会儿

再睁开眼睛世界就正常了

№5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和榜首成亲了

呵呵,呵呵

№5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贴过来!

啊!我受到了伤害!

我狗带了,躺

№591 ☆☆☆大家要坚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采访一下要涨姑娘吗

请问你现在是个什么心情

№5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涨到目瞪口呆,但并不是很开心

昨天熬夜看完《少年游》和《伐木》

我现在要去睡一会儿

№593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

№5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本楼还有对此喜闻乐见的人士吗

能不能帮大家振作一下心情

我们该用什么样的思考回路开导自己?

№5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楼上提供一个思路

趁现在还来得及,前排占座,去围观榜首粉

我现在就指着看她们炸上天来度过我这悲伤的一天了

№5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基友是个榜首粉

我正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她这件事

№5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痛早了

№5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告诉她了……

№5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样

№6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她还蛮开心的,瞬间从被窝里爬起来开始嗨

我不是很懂

№6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只是不是特殊品种_(:з」∠)_

我看到已经开始小规模炸了

过一会儿就该连锁反应群炸了

№6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懂

如果是小七和少帅要成亲了

做梦我都能笑醒

№603 ☆☆☆发光少年的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粉里有一小批无欲无求的颜粉和路人粉

【】是个好选择

№6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了,还能不好吗,手动再见

№6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榜首也是个好选择,然而我并不是很开心

№606 ☆☆☆陈年七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当年买安利的时候我们都是一双买的啊

每个少帅粉都是隐藏的殿下粉

每个殿下粉都是隐藏的少帅粉

№6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买二送一,帝姬粉算我一个

№6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跳楼价大促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笑泪

№6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观察了一下雪娘那里……已经炸成一锅粥了

№6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头来我们还是没有拒绝成功

№6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从上栋楼跟下来的人

我想说,姑姑真是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泪

№6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住楼上,让我们安静地哭一会儿

№6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静地崩溃

№6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不是就是姑姑说的要炸天雷

姑姑你应该再提醒我们二十遍,哭

№6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愿赌服输,这是糖水,我现在拿去冻起

№616 ☆☆☆白月光并没有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

№6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才要昨晚深更半夜带着帝姬去看一眼少帅吗

含笑吃刀

№6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麻麻糖纸里包的是砒霜

№6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姑姑才要说甜是正常的

我真傻

№6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伤心了

看,榜首粉都在天上飞

№6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飞了一天的各家迷妹们,到了晚上仍在哭泣,拒绝相信事实】

【中间有许多榜首家的迷妹慕名而来参观拒绝楼,大家抱头痛哭】


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要和榜首在一起

№14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榜首长得好看呀┭┮﹏┭┮

№14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榜首文可安邦武可定国/(ㄒoㄒ)/~

№14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榜首喜欢帝姬TAT

№14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榜首喜欢他啊T^T

№14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这一个二个小可怜儿

姑姑来怜爱你们

№1418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怎么变成这个画风了姑姑T_T

№14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是走火入魔了吗……

№14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不要激动,怎么说你也算【】和榜首这个西皮的发起人了……

№14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样说姑姑不是更激动了吗

№14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这,姑姑你就当没看见我好不好

№14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可爱,姑姑都舍不得走了

№1424 ☆☆☆做迷妹要有理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要抛弃我们了吗,姑姑你不要走啊

№14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我们还是有糖的啊!

姑姑你要坚持住!

№14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回老家啦~当年为了近距离围观金盆洗手搬到金陵住

今天终于要回老家了,好感慨

№1427 ☆☆☆做迷妹要有理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居然还金盆洗手过啊……

№14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都要跑路了,给你们讲一讲也无妨

姑姑当年也是高手榜上的一条好汉!

№1429 ☆☆☆做迷妹要有理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您今年贵庚?

№14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感觉这么绿,绿得都要发蓝了_(:з」∠)_

№14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这不是真的姑姑吧

№14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信信咯

№1433 ☆☆☆做迷妹要有理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冻好了,喏,刀子

[玻璃糖水刀片].jpg

吞了

[嚼刀图].jpg

№1434 ☆☆☆朱砂痣白月光满地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小妹妹也真是拼

№1435 ☆☆☆做迷妹要有理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绿就绿吧

姑姑,你为什么要跑路啊

№14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屯了好多榛子酥

[榛子酥图].jpg

№1437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我买入的殊琰吞一下

[吞榛子酥].jpg

№1438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当个迷妹心里好累

№14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做个迷妹心再累也要坚持下去

有生之年总有可能发糖

№1440 ☆☆☆做迷妹要有理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已经没有有生之年了_(:з」∠)_

№14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不调戏你们了,姑姑的车来了

当个好迷妹,不仅要善于发现,持之以恒,还要联系实际,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一切皆有可能

№1442 ☆☆☆做迷妹要有理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姑姑是真的走火入魔了

№14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高手榜也是姑姑瞎说的吧……

№14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别刷了,快去找个大夫看一看

№14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及时就医听说能抢救回来

№14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们就当姑姑是走火入魔瞎说的吧

在榜首带帝姬出门时听到了对话如下——

站住站住!你们俩给我站住!

晏大夫,我真的可以出门了……

谁管你!我是说你别给她乱喂东西,你不能吃的也别给娃娃吃,听到没有?

这是出于一种什么逻辑你们自己参悟吧

姑姑走啦~挥手

№1447 ☆☆☆做迷妹要有理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再见,姑姑以后想我们了常回来看看

№14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榜首被训得好惨哦

№14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再见,姑姑我会想你的

№14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参悟了一下其中的逻辑,这…………………………

№14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果然是驴我们的吧……

№14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如果开启这种假设真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14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切谜团迎刃而解诶…………

№14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姑你脑洞好大………………但我是不会信的,再见

№14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相差这么多,不可能吧

这得重新投胎了啊

№14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什么药啊毒啊呢?

这样连榜首一个元天这么弱不禁风都可以说得通了_(:з」∠)_

№14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心疼了起来

№14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拒绝相信……他以前那么活蹦乱跳…………

№14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心疼了起来+1

№14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拒绝的……谁知道这姑姑是不是真的

№14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很好,但是并没有证据

№14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证据我是拒绝承认的

№14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他安静地狗带,好吗

№14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等,姑姑的楼呢?

№14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抽了……?

№14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诶,就只有那一层被抽了………………………………

№14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是不是说明……………………

№14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剧情太可怕了,我要冷静一下

№14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信息量太大了等我重启一下

№14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榜首真的是少帅啊?!!!!!

№14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不是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14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有楼被抽了,1471你说了啥敏感词

№14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住,一时傻缺

在1471说出了真相(x

№14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这真的是真相……?

№14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相信,但好开心

№14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收敛一点,默默地嗨一下就好了

不然呆会儿又要被抽楼

№14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得对

给其他过来的妹子留点线索

№14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狂喜乱舞.gif

捂着嘴在被窝里狂笑

№14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家里蹦了起来_(:з」∠)_

№14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14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吞完刀子的我没忍住大哭了起来

开心,超开心

№1482 ☆☆☆白月光的大胜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虎摸楼上

涨成这样我是万万没想到

№1483 ☆☆☆要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好冷静

我打字的手都在抖抖抖抖抖

№14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先嚎完两轮了,才来打字

№14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不然我们把这楼沉了吧?

浮在首页总觉得好危险要被请喝茶的样子……

№14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该看到的都看到了,沉了吧

现在半夜没人,等明天人多了不好

№14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这抽得半遮半掩的说不清,容易挑事

№14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后面都别回了

沉了楼我们继续在天上飞一飞><

№14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来顶个楼

指路隔壁,关键词:掉马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14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这楼浮起来我就进来找你们啦,嘿嘿

№14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江巨巨被掀马甲笑死我了,还是这么熊~(≧▽≦)/~

№14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天就要成亲了,今天来调戏迷妹吗(。

好烦啦为什么我会爱他爱了十几年,拒绝承认,哼唧

№14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群众都在怜爱少阁主,少阁主巨冤,怜爱少阁主一盏茶

№14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这么撩小心少阁主真的拐带帝姬,笑哭

№14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光顾着笑了,楼主提供的信息量有点大……

这什么情况啊

我们都知道了,而【】还不知道?笑泪

№14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可以理解,但是真的好烦啦

我决定转黑一天

№14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转黑一天+1

直到明天大婚(((((

好烦好想笑

№14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直播贴预热,开心><

顺便去隔壁调戏了几盘楼主

№14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会玩儿,老实交代,说榜首清心寡欲快要飞仙的是不是你哈哈哈哈

№15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不是我,我是104楼

好歹你比那谁和那谁谁都强,未婚夫和女儿都是自己的←这个

№15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烦啦

楼主要生气了啦,楼主真的要生气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叫他自己那么能玩儿

押一只佛牙,【】知道真相后要被打入冷宫

№15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一只,笑死我了

№15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不聊了,我继续去给大婚直播贴预热了><

嗷嗷嗷好高兴!!!!!

№1505 ☆☆☆一个梦想成真的迷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在恭喜楼主~

做迷妹,就该有理想!!不抛弃不放弃,也许会等来奇迹~~

№1506 ☆☆☆买的全都涨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7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