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似曾的论坛体-入股楼 part 1

[八卦]梅长苏在追靖王!!!

 

#0 我在天上飞

不要问楼主哪里来的消息!反正是真的!大家可以买入这股了!

 

#1 吃瓜群众 

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jpg

 

#2 江左迷妹集团

前排打卡

 

#3 好名都让狗起了

露珠的信息来源都不敢说,还敢保真?

 

#4 狗

真的,金陵城的狗仔都听到风声了,梅长苏开始翻修他那老宅子了

动工的苏宅.jpg

据说是因为之前靖王以他是个哨兵不住塔里活不下去(?)为由拒绝了梅长苏

 

#5 

我仿佛前两天还看见一栋梅长苏和霓凰郡主的楼?????怎么又换成靖王了?

 

#6 

标题两位充满了一种八竿子打不着的气息,相信是真的

 

#7 江左迷妹集团

嚯哟,原来如此,怪不得最近总部弥漫着一股“你懂的”迷之氛围

摸着良心讲,靖王的颜值为我大梁皇室稳稳压住了阵脚,老板审美可以的

 

#8 

#4 狗

据说是因为之前靖王以他是个哨兵不住塔里活不下去(?)为由拒绝了梅长苏

靖王身为immortal时髦值再加一分

 

#9 我就是路过

我想说“梅长苏化名苏哲入金陵城”这个设定到底有什么鬼用?????

大梁是个人不都知道他长啥样??????

 

#10 

同不懂,一个天天上各种头条的榜首,难道本版还能搞错了他的名字……

 

#11 这你们就不懂了

可能只是因为苏先生比较好听吧…………

 

#12 

所以霓凰郡主和靖王哪个是真的?

 

#13 江左迷妹集团

靖王,内部消息

 

#14 

八卦事业就需要楼上这样的人才!

以及靖王是不是还是我大梁immortal的“领袖”,时髦值再加十分

 

#15 家住4A级风景区

Immortal一般不和mute通婚吧?梅长苏这是要挑战地狱难度?

 

#16 榜首的心思你别猜

以榜首的颜值智商身家,不是地狱模式没有兴趣通关

 

#17 无名人士

在门口照到几张照片,大家鉴定一下

各种图.jpg

 

#18 纵横八卦十余年

惊!楼上是个immortal?

 

#19 

我觉得这车有点眼熟,等我去翻翻

 

#20 江左打工集团

不用翻了,看倒数第三张

世界上只有我们老板这么清新脱俗的人才会在豪车上贴儿童贴纸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江左雪橇队得一分!

 

#22 

不是我说,就你们老板这儿童贴纸的审美,这次能寻摸到靖王真是不容易……

 

#23 江左打工集团

“寻摸”,瞧你这用词,仿佛我老板在黑夜里寻寻觅觅觅觅寻寻才终于幸运值上线给他碰到了一个满分选项——

我要说你很正确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七皇子,希望老板这次能洗心革面好好搞装修??毕竟是自己家

 

#24 

搞装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左集团总部照.jpg

江左集团各分部照.jpg

楼上你港,你港,你们老板这次是准备搞寂静岭风格还是生化危机风格?

 

#25 江左装修集团

我们老板只是喜欢恐怖片和末日片他有什么错?

你看我们这工作环境,多么促进大家团结友爱加紧工作决不让主管有任何说出加班的机会!

谁加班谁吓死,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自杀.gif

 

#26 

为楼上默哀3s

话说梅长苏那车上都有飞流贴的贴纸我知道,可为啥要叫江左雪橇队,好奇很久了……

 

#27 

你看那车头正中,都是些什么

 

#28 纵横八卦十余年

我理了一下时间线

梅长苏跑到金陵城去了→霓凰郡主比武(?)招亲→招亲结束没有下文→梅长苏和霓凰群主被各种目击→梅长苏在追靖王

我感觉这里面有故事

 

#29 

车头正中不就是哈士奇,二哈吐舌头.jpg

哦,我懂了

 

#30 

梅长苏早已在多年八卦中被本版八了个底朝天,略过不提,靖王谁有资料?谁有?

 

#31 

没有,全网和谐,你要实在好奇去【今年也是十七岁】那楼

对上暗号没准儿能划拉到点边边角角

 

#32 

发光少年那楼,这就厉害了

然而这跟靖王有什么关系

 

#33 

楼上一看就是个小盆友,这都不知道

 

#34 江左迷妹集团

听了八卦回来,老板可太拼……然而靖王并不鸟他╮( ̄▽ ̄”)╭ 

 

#35 

仍然不懂标题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位发生了什么

 

#36 

从28L的时间线中嗅到了修罗场的气息

 

#37 

发光少年又是谁……………………

要不是标题挂着梅长苏,我怀疑我可能进了假版

求大神科普靖王,根本搜不到他的资料

 

#38 吃瓜群众

发光少年和靖王,好久远的回忆了,想想就觉得惨

 

#39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40 

#34 江左迷妹集团

听了八卦回来,老板可太拼……然而靖王并不鸟他╮( ̄▽ ̄”)╭ 

雾草……感受到了虐

 

#41 爱过

看见我楼以这样方式出场,失声痛哭10S

#34 江左迷妹集团

听了八卦回来,老板可太拼……然而靖王并不鸟他╮( ̄▽ ̄”)╭ 

可让你们老板死了这条心吧!!!

 

#42 

在我一脸懵逼的时候我感觉仿佛有两拨人已经要打起来了

 

#43 

抱紧楼上,发光少年到底是谁,靖王又为什么被全网和谐,太子和誉王都搜得到!Immortal的保密工作不至于这么严吧

 

#44 

不是……是发光少年被和谐,所以连累靖王一起被和谐……

 

#45 纵横八卦十余年

关键词地球online,自行领悟

 

#46 

………………………懂了

 

#47 

不懂,求详细

 

#48 江左失恋集团

楼主不要造谣,无图无真相,好歹隔壁霓凰郡主还有铜矿

 

#49 大型非法组织

你楼聊梅长苏的一拨,聊靖王的另一拨,这个西皮没有前途

 

#50 我在天上飞

你说没有前途就没有前途吗,有图有真相

苏靖同框.jpg

评论 ( 9 )
热度 ( 1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