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成双

我爱万万人,亦爱你

【苏靖】似曾的论坛体-假安利楼(END)

【树洞】我可能吃了假的安利

 

#0 丧尽天良

不是楼主说!!!!!谁踏马那么没有良心!!喂虚假安利!!出来!!!让我打死你!!!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榜首不是又腥风血雨了吗,楼主鬼迷心窍听信谗言吃了誉王x榜首的安利,说是包售后,现在气到炸裂………

 

#1

噗,这安利过期得有点快,抚摸楼主

 

#2

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同情楼主,给楼主一个拥抱

 

#3 吃瓜

啧啧啧,要吃一口新安利吗?包售后哟

 

#4

楼上太坏了

 

#5

楼主怎么这么想不开,这种安利也吃……一看就好假的,你还不如吃霓凰郡主和榜首

你看他俩这图

[誉王和梅长苏举杯微笑].jpg

再看看和靖王

[靖王看别处,梅长苏看靖王].jpg

情意缱绻简直……看着就想哭

 

#6 很想哭了

当时不是觉得郡主和榜首看起来莫名充满了一股我俩好兄弟的气息……所以一时大意叼了个极地通行证就跑……

楼主但凡是早一点!早一点点!看到靖王和榜首的图都不会吃这口假安利

 

#7

虎摸虎摸,这也不能预料是不是,毕竟靖王和梅长苏两个简直八竿子打不着,当时我都是惊呆的,被入股楼甩图的楼主糊了一脸

 

#8

说起入股楼,那个楼主厉害啊,慧眼识珠,买的西皮天天涨停

 

#9

说起来我是很不屑眼神论的,当时奋力和入股楼主争辩了一下,还是被图打败了……

说梅长苏不是真爱我不信

 

#10 为你鼓掌

楼上,一个迷途知返的吃瓜人员

 

#11

怎么,现在本版定论梅长苏真爱单恋?

 

#12 纵横八卦十余年

盖章真爱,单恋在战

 

#13

十岁太太!合影!

太太站那个西皮啊!

 

#14

我就眼睁睁看着这两个从“妹有前途!”一路飙升到“卧槽真爱!”

到现在都是懵逼的

 

#15 吃瓜群众

梅长苏,本版最后一个可以嘲笑的单身狗,都脱单了

[而你还没有对象].jpg

 

#16 江左迷妹集团
老板有对象发奖金就可以了,我不需要有对象,买买买是我的人生

 

#17

卧槽还发奖金?!

 

#18 纵横八卦十余年

站什么西皮呢……这个……反正发光少年是爱过,榜首我再观望一下

 

#19 江左迷妹集团

发啊,怎么不发

老板可开心了,所有人都包了红包,感觉真结婚了那红包我可能做梦都要笑醒

 

#20

榜首厉害了,佩服

 

#21

#5

[靖王看别处,梅长苏看靖王].jpg

情意缱绻简直……看着就想哭

不知为何有一点同情梅长苏,这么好的条件,为何想不开,要打地狱模式

 

#22

就,真爱呗

再说也不至于吧,发光少年都挂了这么多年了,不耽误靖王再喜欢别人?

 

#23 楼上低调

榜首粉都要炸了反正,如果不是发光少年太惨,靖王又属于不可言说的范围,我感觉要撕

♪你爱我~还是他~♪

发光少年家闭门谢客,理都不理榜首粉

两家吃枣要打

 

#24

我感觉靖王吧,对榜首比较冷淡的样子

他俩被拍到靖王都没有什么表情

 

#25

静静地放图

[小七和小殊比V大笑].jpg

 

#26

!迅速收图,免得一会儿又删了

 

#27 吃瓜路过

嚯,这么久的图,服气

俩孩子笑得可真开心啊

 

#28

眼神论我至今都是不信的,但我查了一下江左集团到底有多少人……

告诉我,是所有人都发了红包吗?

你们公司还缺人吗?

 

#29 江左打工集团

扫地大爷都发了

不缺,我们人可太多了

 

#30

嫉妒土豪,羡慕楼上

 

#31 哭泣的楼主

啊,更难过了

 

#32 

抱抱楼主,作为一个同样吃了假安利的人,来跟你抱头痛哭一下……

我比你还惨你都不能信

 

#33

有情况,楼上快讲

 

#34

#24

我感觉靖王吧,对榜首比较冷淡的样子

他俩被拍到靖王都没有什么表情

但是我觉得,凭靖王以前的性格来看,如果他真不喜欢梅长苏,不会公开承认吧?

 

#35

看到25楼的图,那时候真好,发光少年他表哥他爸可太作孽了

 

#36

那盘太惨了,都没有资料公开,难以想象是个多可怖的人间地狱

 

#37

我就呵呵一下,路过

 

#38 哭泣的楼主

等你啊32楼

在入股楼看图,可太踏马伤心了,梅长苏还能露出这种表情啊?啊?

我一直以为就只有[身体不好,不想和你说话].jpg和[榜首冷漠].jpg

 

#39

榜首这个表情包实乃本版之精华

不过楼主你的表情包太精简了吧,送你几张

[微笑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jpg

[微笑之快看这里有个智障].jpg

[是吗?我怎么不记得了].jpg

[微笑之你可能看了假新闻].jpg

[微笑之劳资就是有钱].jpg

[冷漠之大写的垃圾].jpg

 

#40 佩服佩服

梅长苏,除了微笑就是冷漠,凭借两种表情纵横大梁

 

#41 还有比我更惨的吗

我的安利,不是别人喂的,是自己捡起来的……的……

哇.gif

那天跟我爹去参加一个宴会,很好奇榜首(毕竟看了他好多年八卦),于是就和闺蜜穿过重重人群去找他……看见他和誉王在说话,所以没有敢上前

然后!不知道他俩说了啥,梅长苏的表情一下就变了!

形容不来,借个描述

“他漆黑的眼里有帝国也有雄心,燃烧烈焰,无数人在这双眼睛里化为灰烬。

但此刻春风醺然欲醉,这双眼睛只注视柳枝下的情人,软而轻的柳絮遮盖他,漫天漫地,仿若梦境。”

你们能理解我那一瞬间炸裂的心情吗……当场就给闺蜜说这西皮我买了!

现在你们也知道了,上吊自杀.gif

最惨的是什么你们造吗,梅长苏采访里提到他和靖王第一次见面,就是我看到他那次……………………所以他当时是看到靖王才那!样!的!啊!

其实这都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我闺蜜今天看我哀嚎,很惊奇地问我西皮成真怎么还如丧考妣……………她那天就知道梅长苏当时在看靖王,但她妹有告诉我,所以我一直吃着誉王x榜首,而她也不知道我吃错了安利,泪流成河

 

#42 吃瓜群众

楼上这真是,惨绝人寰

抱住抚摸,现在赶紧重新捡起对的吹一吹,起码你吃到了第一口糖

 

#43

参加誉王的宴会……妹子,交个朋友吗?

 

#44 笑泪的楼主

谢谢32楼,楼主哭着哭着笑出了声,抱住你亲一口

 

#45

这个形容,啊!我恋爱了!

 

#46

不是,没有人发现重点吗???

榜首这仿佛是一!见!钟!情!啊!

 

#47

对哦,41楼可能见证了真爱的发生现场

 

#48

你楼了不起,回答了入股楼的经典一问:

梅长苏为什么会喜欢上靖王???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49

[街上霓虹灯下梅长苏看靖王].jpg

又到了祭出我桌面的时候,这张黑白太有感觉了

 

#50

看过入股楼,感觉梅长苏非常喜欢靖王了,希望不要是单恋((((。

 

#51

万万没想到,榜首居然喜欢靖王这款,感觉以前的各种八卦都输了

入股楼楼主是我心里的一个神人,火眼金睛

 

#52

有点好奇了,求入股楼地址,想去围观一下

 

#53 还有比我更惨的吗

看来是没有了……抱住楼主,失声痛哭

 

#54 不好意思但真笑了

拍拍楼上,就,去入股楼吃两口甜的吧(x

 

#55 地址见我

梅长苏在追靖王!!!

就这个,简称入股楼,楼主一个神人

 

#56 楼主

抱抱妹子,跟我一起买入榜首x靖王吧,感觉要赢

 

#57 噫

围观了一圈,你版即将迎来一大波腥风血雨,发光少年家不会坐以待毙的

 

#58

那他家还能咋地?发光少年能活过来?

 

#59

这个事情榜首一往情深是没啥用滴,主要看靖王

反正前几次试图通关的都失败了

 

#60

靖王对发光少年也很真爱了,每年都去衣冠冢看他吧……

 

#61

发光少年的楼里有图,也不知道那楼为何就能不被删,外面一点风吹草动都清理完

 

#62

看了下25楼,已经被处理了

 

#63 今日铁齿

发光少年家无力回天,我觉得,地球online太吓人了

 

#64 江左迷妹集团

所以欢迎大家来买入老板x靖王殿下~!

 

#65

行吧,这安利我先买了,看看还涨不涨

 

Fin.

————————————————
每句话都是我编的,这次可能要一人精分一个论坛(不x

评论 ( 20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马成双 | Powered by LOFTER